著名律师遭枪击 妻儿3个月前刚被谋杀! 家族死亡魔咒背后 隐藏$1000万阴谋!

真正深不可测的,是人心。

这个世界的复杂有时候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一个著名的律师世家,连续三代人都是检察官,检控过数千起刑事案件。但是,声名显赫的家族像被诅咒了一般,与家族有关的人中不断有人被谋杀。

3个月前,他的妻子和儿子在家中被枪杀,犯人至今下落不明。不久,律师在路边换轮胎时遭到枪击,子弹擦过了他的脑袋,但他没死。

然而,故事到了今天,竟然又有了惊天真相。

53岁的亚历克斯·默多夫(Alex Murdaugh)是P.M.P.E.D.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这家事务所由默多夫的曾祖父在一个多世纪前创立,在南卡罗来纳非常有名。

声名显赫的大律师有着幸福的一家,他和妻子两人一起养育两个帅气的儿子。

悲剧在不经意中突然而至。

6 月 7 日,默多夫带着妻子和小儿子保罗在小木屋度假。原来一个美好的假期最后成了致命之旅。

当天晚上,默多夫在小木屋的狗窝附近,发现了妻子和儿子的尸体。

那是晚上10点多一点,调查人员接到默克夫拨打的911报警后赶到现场,判断母子俩应该是在晚上航9点到9点半之间被杀害。

儿子保罗的头部和身体都遭受了致命散弹枪伤,母亲则死于半自动步枪。

短时间内连开这么多枪,现场不可能没有声响,默克夫怎么没察觉呢?

原来,枪击当晚,默多夫正在城里的医院里探望罹患癌症的父亲,后者在3天后去世。

一夜之间,妻子儿子死了,父亲也死了。但,这其实并不是与默多夫家族有关的死亡的开端……

2015年,一个名叫斯蒂芬史密斯的少年被发现死在路边,头部遭受钝器创伤。凶手在作案后迅速逃走。

史密斯的母亲认为,这一定是仇恨犯罪,因为她的儿子是同性恋。

而在史密斯案中,默多夫的儿子保罗的名字,就曾出现在案卷中。

在几年后的证词中,保罗的一位朋友说,保罗的家人“掩盖”了杀人事实。

2018年,默多夫的管家Gloria突然在家里的楼梯上“跌倒”并死亡。

默多夫一家在“过失致死”和解中赔偿了Gloria家人50万美元,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Gloria的死会被裁定为默多夫一家的过错,该案件中,被告就是默多夫。

2019年,19岁的美丽女孩Mallory在一次划船事故中丧生。

她死的当天,和保罗以及其他几个年轻人一起一起喝酒吃牡蛎,随后乘船出海。

她死后,保罗被控,他被警方描述为当晚“极度醉酒”的6个青少年之一,他面临的控罪,最高刑期长达25年。但是,审判期间,保罗以5万美金的保释金获释。

2个月后,保罗的所有指控都被驳回。

一个证人说,他们害怕谈到默多夫家族

故事进行到这里,大家或许对默多夫一家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家庭应该心里有数了。

没有想到的是,6月7日,默多夫和妻子和儿子保罗被枪杀。

这是一场对默多夫家族的复仇吗?

没有人知道。

3个月后,9月5日,默多夫汽车突然抛锚,他在路边换轮胎时,一辆汽车从他身边经过,随后折返,车里的人举枪对着默多夫的脑袋开枪后逃逸

不过,默多夫再一次逃过了死神,子弹擦着头皮而过。

正当人们认为这或许又是一场针对默多夫的复仇时,案件在近日惊天反转!

杀手找到了!

不是别人,正是默多夫的前客户。但是,这个名叫史密斯的黑道人士表示,是默多夫付钱给他,让他朝着他脑袋开枪

事情到这里似乎越来越蹊跷?

妻子儿子双亡之后的默多夫,一心求死就罢了,为什么会雇人来杀自己呢?

原来,一切与一份1000万的保单有关。默多夫的人寿保险单,保额高达1000万

妻子和小儿子都死了,在雇凶杀自己之前,默多夫在律所也出了财务问题,他被指涉嫌挪用了律所数百万的资金

这个昔日的知名律师,估计是看到了自己的职业“末日”,以及未来可能难以免除的牢狱之灾。

60多岁的他,能想到的最好的结束方式,就是雇一个人,杀了自己,以留给幸存的大儿子1000万美元度过余生

可惜,他的“如意算盘”,输在一个业余枪手身上。子弹只是擦过了他的脑袋,人没死。

故事发展到这里,一些人已经开始对这个虽然疑团重重,但也“父亲重如山”的律师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同情。

但是,人性之恶,之复杂,再一次被验证……

随着调查的继续展开,真相其实更残酷——默多夫的老婆和小儿子,其实也是默多夫安排杀掉的。

而在他的计划中,那个擦过脑袋的子弹,也真的是计划擦过脑袋而已,“深谋远虑”的大律师早已布下了局,制造自己“假死”的迹象,从此隐姓埋名过活。

1000万究竟是不是留给大儿子,还真不好说,毕竟如果不留一条生命,1000万也拿不到。

堂堂大律师,何以沦丧到如此毫无人性的地步?

答案随后也揭晓——原来,默多夫染上了毒品。所以会有公司财务问题,然后也有了这泯灭人性的谋杀。

什么死亡魔咒或家族厄运,真正深不可测的,是人心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