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BC增706感染4死! 部分地区飘雪 今日迎暴风雨!

注意!

BC新增706确诊4死

 

9月16日,BC省新增确诊病例706宗,全省累计新冠感染177,186例!

截至目前为止,BC省现存活跃病例5,844宗,291人住院,其中134人在重症监护室!

按卫生区域划分——

  • 菲沙卫生局:新增203例,现存1,784宗活跃病例;
  • 温哥华沿海卫生局:新增105例,现存1,051宗活跃病例;
  • 内陆卫生局:新增213例,现存1,504宗活跃病例;
  • 北部卫生局:新增104例,现存857宗活跃病例;
  • 温哥华岛卫生局:新增81例,现存638宗活跃病例;
  • 加拿大境外:无新增病例,共有10宗活跃病例;

截至目前为止,BC省累计1,877人因新冠死亡,今日新增4例,3 人来自菲沙卫生局,1人来自北部地区。

9月8日至14日,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占新增病例的76.1%,9月1日至9月14日,他们占了住院人数的86.4%。

其中,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的新冠疫情正在“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9月5日至11日,全市新增感染177例,比前一周增加18%。

BC省9月飘雪

 

夏季还没有走远,BC省部分地区却已经开始飘雪。

BC省交通部官方推特账号DriveBC称,梅里特和基洛纳地区本周居然下雪了?!

据悉,这次降雪主要发生在Okanagan Connector。虽然目前预测这个地区近期不会再有降雪,但气温徘徊在10度左右。

与此同时,就在今天,BC省南海岸即将迎来第一场大规模风暴!

加拿大环境部已发布特殊天气声明,大温地区、菲沙河谷、豪湾、阳光海岸及温哥华岛东部将受影响。

气象学家阿梅尔·卡斯特兰(Castellan)透露,这场风暴已沿着阿拉斯加狭长地带抵达BC省的北海岸,预计周五至周日上午在大温和维多利亚地区带来大量降雨。

周四晚上,云层将进入BC省,从早上就开始下雨,下午还伴有强风。到周五晚上,大温地区将会有约50毫米的降雨量,部分地区甚至在1小时内就10毫米。

YVR入选北美最干净机场

 

在Skytrax最新“北美最干净主要机场排名中”,加拿大三个最繁忙的机场光荣入列,温哥华国际机场 (YVR) 排名第2,仅次于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

根据这份排名,第5名是蒙特利尔的特鲁多国际机场,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排名第7。

全球前10名中,亚洲机场占了主导地位:东京羽田国际机场位居榜首,新加坡的樟宜机场和东京成田国际机场紧跟其后。

这份年度排名是基于全球机场客户满意度调查得出的,尽管现在全球航空需求低迷,2165万名乘客还是参加了调查,主要考量的是安全、舒适度、效率、标牌、客户服务、交通、乘客便利设施和友好度等39个指标。

在另外一份名单中,温哥华国际机场还获选“新冠疫情防疫机场卓越奖”,成为加拿大唯一一个入选机场。

本月早些时候,YVR的客运量出现了2020年3月以来最强劲反弹,平均每天达到30,000人次,为大流行前水平的50%。

北美最干净的主要机场排名——

  • 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
  • 温哥华国际机场
  • 休斯顿乔治布什国际机场
  • 辛辛那提/北肯塔基机场
  • 蒙特利尔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国际机场
  • 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
  • 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
  • 丹佛国际机场
  •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

世界上最干净的机场——

  • 东京羽田国际机场
  • 新加坡樟宜机场
  • 东京成田国际机场
  • 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
  • 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 关西机场
  • 新特丽亚名古屋机场
  • 香港国际机场
  • 苏黎世机场
  • 台湾桃园国际机场

星巴克和DQ推优惠

继汉堡王(Burger King)后,加拿大还有不少餐饮大头接连推出季度最新优惠!Starbucks提供买1送1优惠,活动进行至下周一!

  • StarbucksRewards奖赏计划的会员可在全国各分店购买1杯手工制作的饮品(大杯或加大杯),即可享用第2杯手工制作饮品;
  • 会员可以透过Starbucks的应用程序,获得1次优惠;
  • 所有热饮、冻饮及混合的手工饮料(包括南瓜香料拿铁),均可享有这项优惠;

Dairy Queen也宣布,从即日至9月18日,消费者可透过DQ应用程序,享用1元芝士汉堡!

优惠时间为每天上午11时至下午2时,全国各间分店均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