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 温哥华岛鲸鱼奇景 捕捉罕见瞬间! 2021预计是个暖秋!

敬畏自然

温哥华岛观鲸奇象

 

秋天就快到来,不少人趁着天气好,纷纷出海赏鲸,抓住夏天的尾巴。这一天,鲸鱼就光临了温哥华岛,惊艳了大家的夏末。

9月1日,野生动物摄影师格茨曼(Liron Gertsman)在温哥华岛附近见证了这一“罕见而神奇的时刻”!

下午5点50分左右,他和朋友出海观鲸,一对充满好奇心的鲸鱼立即游了过来。“我之前曾与鲸有过几次近距离接触,但这次绝对是最神奇的一次”。

他们先是在几百米开外的地方看见鲸鱼的身影,双方都没有刻意接近,鲸鱼发现这边的动静,不久后消失在水平面下。

接着,观鲸船主动关了发动机,不久后鲸鱼就露出了自己的鳍,就在人们几米远的距离!

格茨曼透露,其中一只鲸鱼是著名的A94,又名“神秘”,是一只虎鲸,他一直与母鲸A42呆在一起。

“为了不打扰鲸鱼,观鲸船不允许接近鲸,只能保持几百米的距离。”他说,“短短几秒钟,我对动物感到敬畏。”

BC将迎来暖秋

 

根据最新的“2021 年秋季预报”,BC省今年有可能迎来“暖秋”!

据这份报告指出,2021年秋天,BC省南部的气温有可能会略高于正常水平。虽然不会太冷,但是今年秋天也有可能出现恶劣天气,如暴风雨。

经过几个月的高温和放晴,大家或许都有些感受,最近的降雨都开始变多。

这个秋天,风暴和大降雨都可能出现,还伴有额外降水。

BC野火火势缓解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BC省的夏季野火继续缓解。

目前,全省累计现有207场火灾。

BC省消防信息官泰勒科尔曼表示:“过去一个月内,天气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利,让火势得到了一些缓解,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2021年4月1日以来,BC省已发生1,594场野火,烧毁面积达868,000 公顷。

火势缓解,所有来自省外和国外的工作人员现在都已经离开,剩下BC Wildfire Service的工作人员救火。

“整个夏天,我们得到了大量的省外支持,我们很感激能有这样的支持!”

据称,野火季节可能会持续到10月,具体取决于雨雪天气什么时候开始。

素里2孩子失踪

 

根据大温地区素里皇家骑警的最新通报,市内辛德里奇小学 (Cindrich Elementary School) 有两个孩子失踪!

据悉,失踪的孩子分别是8岁的Aiden Poslowsky和7岁的Lyndon Esau,最后出现在众人视线里是在9月14日下午1点15分左右,有人看见他们往134 Street向南走去。

从地图来看,这个方向远离位于13455 90 Avenue的校园。

校方透露,两人离开校园时正在一起玩耍。现在,学校和他们的家人都担心他们,素里警察已召集搜救队协助调查。

据描述,Poslowsky是一名白人男孩,失踪时身穿带白色条纹的黑色裤子、绿色夹克和黑色跑步鞋,留着一头莫霍克风格的灰金色头发;Esau肤色黝黑,头发乌黑,失踪前身穿黑色裤子、黑色T恤和蜘蛛侠跑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