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列治文”恐怖十字路口” 路人被撞 倒地尖叫! 有车漂移180度 还被掀翻了!

希望大家开车注意安全!

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在社交媒体上看见“列治文奇葩司机锦集”的帖子,好像全大温的奇葩司机全在列治文了一样。

每每看到这里,列治文的司机都一肚子委屈:不是所有人都这样,而且有的路得背锅!

其实,有的时候,这事儿还真不能全赖司机。这锅,还真得路背。

这不,一对长期居住在列治文的夫妇看不下去了。本周三(9月15日),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监控录像——在过去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家门口的这个十字路口就发生了大大小小的车祸!

原视频开头还写明了:内或含令人不安的画面,请慎入!

看到这里,是不是多少感到有些恐怖?不管是路人还是车辆、不论白天黑夜,都“栽在”了这个“恐怖的十字路口”。

芭布·豪威尔斯(Barb Howells)和丈夫一直住在列治文Shell Road的Williams Road路段,家门口就是个十字路口,两人隔三岔五就能从家里听见外面轮胎急刹,摩擦地面发出的刺耳声音。

这个问题可能已经存在了数年,甚至数十年,而他们是在2年前才想起来要安装门口监控录像,这段视频则是在过去3个月内录下的

想想就知道,在自己家里工作休息,外面总能听见这种令人瞬间绷紧神经的声音,有多困扰。但豪威尔斯夫妇更加担心的,是路人和司机的安全。

这附近都是居民区,自己和邻居出出进进都会经过这个街口,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出事的会是谁。

就从这短短1分7秒的监控录像中,我们就可以看见——

有行人过马路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路人受伤坐地尖叫,后方车辆缓行后经过;

就在9月10日,还有两辆车在路口相撞,差一点就波及准备过马路的行人;

8月3日晚上10点,一辆车高速行驶,直直撞上另一辆车,然后整个被撞翻倒地,吓傻2名夜行的路人

6月17日傍晚5点半左右,两辆车相撞,被撞车辆原地旋转180度,后方还有公车靠站;

……

在这一起接着一起的车祸中,大家不难看出,原因都一样——司机要么没看见、要么无视“停车”标志,以一定的速度继续往前开,才导致冲撞事件的发生。

我们需要一盏交通灯,这件事情拖了很久了。不只是我们,很多本地的居民都在呼吁市府安灯。”

英文媒体的记者小哥还试着在这条路上开了一段,满脸写着绝望和困惑。

收到居民的投诉,列治文市府和皇家骑警部门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市府表示,仅仅在过去的21个月里,这个十字路口就发生了10起碰撞事故,但“没有人员死亡”。

据统计,现在列治文市共有110个十字路口摄像头,相信这个路口很快就会装上监视摄像头,市府也已经批准在路口装一个交通路灯

“列治文是一个非常大的城市,且正在变得越来越大,我们有许多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

这个“恐怖十字路口”的问题不全在于交通灯,还在于Shell Road被一分为二,其中一条与CN Rail线路有重叠。

换句话说,即便是市府批准了,任何的道路变动都需要CN Rail的配合,但人家未必就将这件事情放在优先处理的位置,因此实施起来还是存在难度的。

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2022年3月份,这个交通路灯是会装上的,这多多多少少能给行人和车辆一点警示和缓冲的时间。

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亨德森也强调,司机们也应该注意看标识,该停车就停车,多加注意对面车辆状况,多个心眼,少些意外。

既然都提到了,我们就来看看列治文的Williams Road还有哪些“恐怖十字路口”——

放眼全列治文,这个Shell Road交Williams Road还不是最恐怖的。在2016年至2020年之间,这个路口累计发生冲撞事故68起,排名第6

排名第二的是Williams Road交4号公路,累计发生94起冲撞事故;

最糟糕的是Williams Road交3号公路,累计发生114起事故;

路口总算要装路灯了,居民还是很开心的,“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我们都很开心。”

希望不管是路人还是司机,大家都多加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