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为了老婆 特鲁多在大温和人当街对骂 最后没吵赢 网友狂点赞!

这骂得也忒难听了

距离加拿大大选日,只剩不到1周的时间。各党派的拉票大战进入白热化。希望连任的特鲁多,在此次大选备战过程中,遭遇了各种各样的攻击,被辱骂,被竖中指,被扔石头,种种羞辱特鲁多都咬牙扛下来了,一声没吭,还说要“以同情心来回应愤怒”。

但本周,在加拿大温哥华,“忍气吞声”已久的特鲁多,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在本拿比,他一把薅下自己的口罩,与不断叫骂的抗议者当街对喷。一改平日温文尔雅形象,对抗议者进行无情嘲讽的特鲁多,不光震惊了全国,也一举登上外媒首页。

今天,特鲁多在列治文菲沙河畔散步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长期忍辱负重,这次却一展雄风的特鲁多,竟然收获了无数网友好评。推特网友们对特鲁多回骂事件千言万语的评价汇成一句话,那就是:

好Man啊!纯爷们儿!

原来,特鲁多之所以在大温失态炸毛,是因为一名抗议者污言秽语辱骂他的老婆苏菲为Whore

据CTV等多家媒体报道,9月13日,特鲁多来到BC省本拿比Global News办公室外,正准备接受美女主播的专访,一些市民在附近围观。

这时,一名反疫苗者出现了,他对特鲁多不断出言挑衅,喊着让特鲁来和他打一架

见特鲁多站在原地不为所动,这名男子使出下作手段,辱骂总理夫人苏菲,试图激怒特鲁多:

“你老婆呢?我听说她是个Whore。”

“来啊,我就在这呢。Fxxk,你这个鸡屎。”

此话一出,站在特鲁多身旁的美女主播都吓得直呼“OH MY GOD”。

护妻狂魔特鲁多也终于沉不住气了,酝酿了一会儿,他对这名满嘴脏话的男子吼道:

“你不是应该去医院吗?”

说这句话时,特鲁多特地摘下了口罩,显然是为了让声音更大,被对方听到。

特鲁多的这句反击,被解读为对近期不断在医院附近游行抗议的疫苗反对者的讽刺。

当然,理解成特鲁多是指对方脑子有毛病该去医院看病,也很合理。

被特鲁多回怼后,男子并没有偃旗息鼓,反而继续回击,让特鲁多跟他一起去医院:

“你也需要打第三针疫苗,来啊,跟我一起去吧!”

此后,特鲁多没有继续与男子对骂,而是问主播:

“有没有其他的地方可以进行采访,比如后院?”

主播关心地问特鲁多:“你还好吧?”

特鲁多回答:“我没事。”

最后,采访被转移到室内进行。

这件事引发的轩然大波,很快开始发酵。

今天,特鲁多来到大温华人聚居城市列治文。在被问到昨天是否摘下口罩对抗议者吼叫时,他做出了解释:

我相信加拿大人都知道我的脸皮很厚,我能够承受各种各样的羞辱对待。但他冲着我的家人来了。他说出了关于我妻子的仇恨厌女言论。”

“我的家人已经为了我承受了太多。但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当有人越过这些底线时,我将一定会还击。”

的确,从小就相识的特鲁多和苏菲,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

 

自己捧在手心里的人,又怎能容忍别人践踏呢?

不少推特网友对特鲁多这次的反应赞赏有加,称不论是否支持他做总理,都会为他作为丈夫的护妻举动点赞:

“除了总理身份,他也是一个丈夫,一个爸爸。”

“任何一个男人在当下都应该那么做。”

“特鲁多的意思是,无论怎样攻击他,他都ok,但是不能攻击他的妻子。我很赞同这一点,不要针对家人。”

还有网友说:“做得好。他反应得甚至有点弱了。以他的地位,想毁掉一个抗议者很容易。”

对于特鲁多这次在温哥华的遭遇以及回击,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