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乱! 温哥华周末多人遭狂捅 血流满地! 嫌犯朝警察开枪 闹事街头爆枪击!

短短一个周末居然发生了这么多恐怖案件!

近期大温疫情严峻,治安上也不太平。

在上周末,温哥华警察还感叹他们处理了多起暴力事件,数量多得简直前所未有,结果本周,温哥华再次经历了一个血腥的周末,让警察们快都忙不过来了。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温哥华发生了多起捅人、枪击等重大犯罪案件,导致许多人重伤进医院。

暴力事件从周五晚上开始,一直持续到周日早上,让大温居民们人心惶惶。

素里枪击

首先是周五晚上,素里居然有人朝着警察开枪。

据素里皇家骑警斯图尔科(Elenore Sturko)的声明,枪击事件发生在晚上9点前,位于82 Avenue上,刚过128街,周边有着不少餐厅和商店

斯图尔科表示,当时一名素里皇家骑警的前线警官试图对一辆黑色轿车进行交通拦截,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警察亮了警灯后,轿车司机居然将手伸到窗外,朝着警察就开了两枪。

警察当场就对嫌疑人展开了追击,但考虑到公共安全,警察没有追多远就停了下来。虽然并没有受伤,但警察们却对发生的事情感到相当震惊。

这伙嫌疑人是有多嚣张,才会二话不说就对着警察开枪!?

在周六时,警察发布了一张由目击证人所拍摄的嫌疑人照片,目前警方还在这片区域进行巡逻,希望能找到这辆车和他的司机。

放任这样的暴徒逍遥法外,对所有大温的居民来说都是个威胁。

市中心男子被捅

除了枪击案,在周五晚上,在温哥华市中心东区的Pigeon公园附近还发生了一起捅人事件。在下午6点30分左右,一名26岁的男子被人刺伤

Pigeon Park

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居然是这名男子连续第二天被人捅了,他在几个小时前才从医院出来,没想到刚出院就又挨了一刀,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才被人这么记恨?

这名男子的肾脏在这起事件中被撕裂,并伴有内出血,但预计没有生命危险。

市中心女子被捅

就在这起捅人事件发生的三个小时后,晚上十点左右,一名满身是血的女子突然出现在了位于Main街和East Cordova街的警察局。

这名女子当时的伤势非常严重,腹部、髋部和臀部都有刺伤,警察甚至顺着她流在地上的斑斑血迹,一路追踪到了案发地点。

据调查人员认为,受害者可能是被她认识的一对男女引诱到一条小道上,然后遭到攻击。受害者的伤势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调查正在进行中。

76岁老太太惨遭性侵

周五一下子发生了这么多案件,让温哥华警方的警力都有些捉襟见肘,因为在此之前,警方已经派出了30多名警察,在调查一起76岁老太太被性侵的案件。

警方认为袭击发生在周二下午2点至周四上午11点之间的某个时间,这名老太太在温哥华市中心受了危及生命的伤害。

警方发言人表示:“这是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件,受害者的伤势是我们见过的最严重的。”

示意图

嫌疑人据称是一名白人男子,身材魁梧,年龄在 35 至 40 岁之间。他有一头浅棕色到深棕色的蓬松头发,留着胡茬,眼睛睁得大大的,脖子很短,穿着一件黑色或海军蓝色的夹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周五经历了多起暴力案件后,周日再度爆发了两起伤人案件

保障住宅捅人案

周日清晨,市中心东区的一个社会保障住宅区中,一名21岁的女子胸部被刺,还有一名33岁的男子手臂被刺。这两名被捅伤的受害者都被送往医院,预计没有生命危险。

就在警方调查这起捅人事件时,在四楼的房间里又突然传来枪声

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开枪,这还能忍?温哥华警察局的紧急响应小组立即出动,迅速逮捕了枪击嫌疑人。

公寓枪击

到了周日晚些时候,应急小组再次接到电话,这次是在Burrard和Georgia街附近的一座公寓楼里,一个与已知帮派成员有关的人在公寓里开了枪

结果三人被逮捕,包括被指控的枪手和一名23岁的男子,幸好在枪击事件中没有人受重伤。

除了这几起比较严重的案件,温哥华警方在周末期间还对失踪,袭击,交通事故等几十起事件展开了调查,忙得焦头烂额

最近世道越来越乱,短短一个周末温哥华居然发生了这么多起案件,大家出门在外不仅要小心疫情,更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