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旅游胜地挖出陈年女尸! 被封水泥桶里20年 男友一句话暴露罪行!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近日,BC省一宗尘封20年的谋杀案破获——

如果不是凶手跟一名陌生人吹嘘自己的过去。

那么,无人会知晓一个普通人家的后院,会埋了一个水泥封尸的油桶长达20年。

在密不透气的桶里有一具蜷缩的女尸,女尸的肚子里,竟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未成形的婴儿

 

这桩陈年惨案,近日终于开庭过堂,其中细节让所有人毛骨悚然!

9月7日,今年54岁的Kamloops居民特伦特·拉森 (Trent Larsen)当庭承认 ,20年前,他曾残忍地杀死了他的女朋友费尔(Fehr)。

但是当时拉森谎称费尔早就失踪,自己也很久没见到她了。

在法庭上,拉森终于在懊悔中将20年前的事情娓娓道来。

如果不是他一时大意,估计永远都不会有人发现费尔的尸体。

2000年5月2日一早,拉森被一声巨响吵醒,他睁开眼睛发现女朋友费尔正坐在他的身上,挥舞着一把刀子。

原来,费尔的其中一个女儿最近因为交通事故意外死亡,她每天都在悲伤中崩溃,和拉森诉苦,拉森也完全不当一回事。

如今她的悲痛和被忽视的愤怒一起爆发了。

拉森和费尔随后发生了激烈的搏斗,拉森用台灯打了费尔一下,但是这都无法停止一个母亲的愤怒。

拉森也失去了耐心,他用台灯的电线勒住费尔的脖子,还缠了好几圈,又用刀子捅了费尔好几下

拉森继续勒了5分钟,终于费尔的身体逐渐变软,停止了挣扎,最终死在了床上。

拉森

虽然拉森在法庭上说:“自己本身无意杀死她,还曾经试图让她复活。”

但是法官并不相信她的说辞,持续勒了5分钟,这并不是一个普通人能做出来的。

 

然后拉森就把费尔的尸体搬到了地下室,从院子里找了一个油桶,把费尔的尸体塞了进去。

随后拉森用水泥把桶填满,还放了一些煤渣块在上面,让桶看起来不那么可疑。

由于灌了水泥的桶实在是太沉了,他找来了齿轮和链条,艰难地把装了尸体的桶放上了自己的卡车上。

他跳上了车,开始了抛尸之旅。

他的目的地正是BC省的旅游胜地,100 mile house。

100 mile house是BC省中部的一个著名景点,最开始因为贯穿当地的一个小溪闻名,但是淘金热时期突然冒出很多建筑物,因为屋子太多了,故此命名100英里的房子。

有历史,有风景,100英里房子是附近居民游客热爱的旅游胜地。

丧心病狂的拉森,就把惨死的费尔的尸体运到了这里,随便找了一户人家的农地,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把桶埋了进去。

就这样,才刚刚27岁的费尔就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彻底坠入了黑暗,无人知晓她的悲剧。

 

转眼,时间飞逝,19年过去了。

在这期间,费尔的父亲一直在寻找他的下落。

费尔出身于阿伯茨福德,2000年4月23日复活节聚餐后,她的父母再没见过她。

拉森也撒谎称,费尔早就离家出走失踪了。实则是被他残忍杀害,随后抛尸!

不过从那之后,拉森的日子也不好过,费尔死去的模样像噩梦一样缠着他,他一直无法摆脱低收入的生活,生活在毒品和酒精里面。

直到2019年9月14日,处于崩溃边缘的拉森向一个陌生人说出了折磨他19年的罪行,而碰巧的是,这个陌生人正是一个在执行任务的便衣警察

2019年9月16日,这名警察就申请了搜查令,扣押了拉森家的卡车,他们发现这辆车上面有很多痕迹,包括用链条搬运重物的痕迹。

经过审问,他们找到了拉森抛尸的地方。

尘封19年的水泥桶被挖了出来,蜷缩在里面19年的费尔的尸体也被找到,更可怕的是,他们在费尔的肚子里发现了一个胎儿。

被杀的时候,费尔已经怀孕5个月了,这个孩子正是费尔和拉森的。

一尸两命,一场冲动的争斗,拉森杀死了自己的女友和孩子,何等的悲剧。

证据确凿,拉森被指控过失杀人罪,判处8年徒刑,还有猥亵尸体罪,判处3年半徒刑。

如今54岁的他,将在监狱里度过接下来的11年。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年前的惨案,如今终于水落石出,得以昭雪。

其实,费尔死的时候,她还有另一名9岁的女儿,一直跟着外公在阿尔伯塔省生活。

她女儿前半生一直活在质疑中,她一直以为母亲抛弃了她,如今到了而立之年,她的人生终于得到了和解,母亲没有抛弃她而是被人残忍杀害了。

这可能是本案的唯一一个让人有些欣慰的地方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