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声载道! BC疫苗卡开申2天 近60万人注册 等几小时居然存不了!

操作难

本拿比呈阳率上升

 

BC省疾控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现在每天新增的感染病例和住院人数都在增加,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更是如此。

2021年8月31日到9月6日,本拿比的呈阳率和新增病例齐齐上升!

从下周开始,BC全省将推出新冠疫苗卡,所有人凡是参加婚礼、体育赛事、音乐会等活动,都需要出示疫苗卡和带照片的身份证件。

就在省府宣布了这项政策之后,BC省的新冠疫苗接种率大大上升。

省长贺谨也表示,本省确诊病例激增,“这令人无法接受”

他强调,推行疫苗卡并不是为了妨碍人们获得基本服务,而是旨在鼓励人们接种疫苗,阻止变种病毒传播。

BC省疫苗护照申请遇难关

就在BC省正式开放疫苗卡申请后不到2天,全省已有超596,000人参与了免疫证明计划!

由于一时间上网申请的人数过多,政府官网服务器崩溃,许多人等了长达一个小时才注册到二维码的人。

住在奇利瓦克地区的居民的杰西卡·佩蒂等了足足45分钟,才进入注册页面。拿到二维码后,她试图将其保存到手机上,但没有成功。“我又等了25分钟,只为了重新输入与昨天相同的信息,”她崩溃地说。

住在温哥华市中心的塔玛·拉科宾也试了好几次,但是网页现在根本没有“保存”选项。她打电话去问,结果被告知几天后再试一次。

如果你想让我们做点什么,那就让过程和操作更容易一些。不管我是否支持这本护照,它都应该要容易让更多人加入,否则你只会增加更多反对者。”

21岁亚裔惠斯勒骑车受伤

 

根据温哥华本地媒体报道,一名21岁的男子在惠斯勒发生山地自行车事故重伤,有可能下半身瘫痪!

受伤的男子名为Tony Kim,是一名渥太华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学生,正打着两份工。

日前,他与朋友结伴到惠斯勒进行山地自行车运动,不幸发生意外,全身多处骨折,被紧急用直升机运送到温哥华综合医院治疗。

据悉,Kim的颈部、脊柱、肩部和肋骨骨折,还断了一些牙齿。医生在为他进行手术后仍表示,他的胸部以下有可能会永久瘫痪。

意外发生后,Kim的家人都感到十分担心,并设立了GoFundMe筹款页面,寻求帮助。

Kim有过片刻的清醒,手指开始恢复一些感觉。除内外伤和神经损伤外,Kim也被诊断出脑震荡。

Kim的家庭并不富裕,一直很努力工作学习,日常喜欢钓鱼、滑雪、滑雪板、露营、远足和旅行。

长周末11名温哥华警察遭袭

 

根据温哥华市警的最新通知,在刚刚过去的劳动节长周末期间,局内有11名员警在执勤时遭到袭击,目前正在康复!

发言人史蒂夫艾迪生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每位警官都了解与工作相关的危险和风险,然而,我们对现在这些看起来自认为有权攻击警察、将他人生命置于危险之中的人感到担忧。”

在刚刚发生的3起袭警事件中,还涉及了一名 21 岁的女子。

9月6日,这名女性在在奈特街和东54大道附近因持刀抢劫被捕,正当警员向她宣读宪章权利时,她突然朝一名员警的脸吐口水。事后,这名员警被送往医院,接受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同一天,温哥华发生家庭纠纷,嫌疑人的兄弟袭警,导致两名警官受伤。

晚些时候,几名警察在鲍威尔街巡逻时发现一名有暴力犯罪前科的省级通缉犯男子,3名警官在逮捕过程中受伤,其中1人需要住院和缝针。

2021年1月至7月期间,温哥华有108名警察遭到袭击,比2018年增加了64%。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