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25岁美女翻译暴毙公寓 头套塑料袋双手被铐 房东撬锁进屋吓瘫!

真相太惊人

近日,土耳其的一起美女模特离奇死亡案,引发了国际媒体关注。

 

年仅25岁的乌克兰女孩克里斯蒂娜(Kristina Novytska)大学毕业后,开始担任翻译和舞蹈老师,之后凭借着惹火的身材和夺目的美貌,进军土耳其模特圈,并取得斐然成绩。

克里斯蒂娜不仅头脑聪明,会说两国语言,而且天生丽质,属于老天爷追着喂饭吃,还有一个感情很好的土耳其本地男友,生活让身边的人都十分艳羡。

然而,有一天,这位大美人,却离奇暴毙在了自己的公寓中

在克里斯蒂娜失联两天后,邻居和朋友们开始察觉不对劲。

 

克里斯蒂娜公寓的房东,撬开了门锁,想进屋检查情况,结果却发现了这辈子都难以忘记的恐怖一幕——

 

克里斯蒂娜坐在一把椅子上,早已没了生气,她的嘴巴被堵住,双手被铐在背后,头上还套着塑料袋

房东吓得立刻打电话报警。救援人员抵达后,确认克里斯蒂娜已经死亡。

 

调查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桩谋杀案。而这位美女模特的死亡案,也引发了《泰晤士报》《太阳报》等国际媒体的关注。

 

究竟是什么人,会对这样一个独居的年轻女子下毒手呢?

 

见色起意,还是抢劫后的杀人灭口?这起案子,是否会和那位土耳其男友有关?

一时间,种种猜测和传闻甚嚣尘上。无数双眼睛盯着当地的警方,民众们期盼早日抓住恶魔凶手,为可怜的女孩讨回公道。

这起命案发生在今年1月3日。如今,半年多的调查取证过去,当地警方终于在近日取得突破性进展。他们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克里斯蒂娜,是死于自杀

 

在最初认为克里斯蒂娜是被谋杀后,警方在调查中不断发现与谋杀假设相矛盾的线索和证据。

 

例如,克里斯蒂娜被发现死亡的公寓,是上了锁的;没有证据显示,有人从窗户闯入过;公寓的窗户配有铁栏杆,栏杆并未损坏;公寓单位周围的监控视频画面也显示,死者是最后一个进入公寓单位的人

更有力的一个证据是,克里斯蒂娜的被手铐铐着的尸体边,放着一个手铐盒。

 

警方调查后发现,克里斯蒂娜在死亡4天前,从网上购买了一盒手铐

 

调查人员还指出,克里斯蒂安的遗体周围,散落着绳索,围巾,和5个使用过的袋子,这显示出死者曾经尝试用多种不同方式自杀

 

克里斯蒂娜的妈妈的一些话,也支持了女孩自杀的理论。

 

妈妈说,她的女儿患有偏头痛和心理健康问题,并且在服用抗抑郁药。这些问题因为疫情大流行期间的封锁而加重恶化了,“她在大流行的封锁期间非常痛苦。”克里斯蒂娜的妈妈表示。

另外非常关键的一点是,克里斯蒂娜死前,发给男友的最后一条信息是:

 

“如果我死了,你会照顾我的家人吗?”

 

最后,调查人员推断,克里斯蒂安应该是把家中门窗上锁后,服用大量安眠药,并把塑料袋套在头上,再将自己反铐椅子上自杀身亡。

至于克里斯蒂安为什么要选择用这种看起来像是谋杀的方法自杀,有媒体评论,她是在模仿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 )和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主演的电影《大卫·戈尔的一生》。影片中的一个角色,就是头套塑料袋自杀,试图说服警方她被谋杀。

尽管克里斯蒂安的朋友们,都不相信警方的这一套判断。但是由于无人提出进一步指控,这起案件,就这样结了。

 

哎… …一个美丽又聪明的女孩,竟会以这样的方式丧命,实在令人唏嘘。

 

有的时候,上帝给了你一些东西,可能也会带走一些东西。

 

愿女孩在天堂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