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案! 为打不打新冠疫苗吵架 4娃爸爸被富豪亲戚爆头枪杀 三观不同劝也没用!

疯魔之人唤不醒

近日,加拿大全国多地爆发大规模抗议游行。温哥华,多伦多,成千上万人不戴口罩,不顾社交距离,冒着Delta变种冲上街头,只为反抗疫苗护照政策。

这帮人包围了政府和医院,堵住了私家车和紧急救护车的去路,把医护人员和病人气哭,甚至辱骂殴打医护,冒天下之大不韪,就为了贯彻一句“我的身体我做主”。

由此可见,管是在美国还是加拿大,有很多人对于疫苗的负面观点,是根深蒂固难以撼动的

近日,美国发生的一起血案,更是再一次让人们意识到,在新冠疫苗这件事上,想劝服某些人,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伊利诺伊州的一对亲兄弟俩,都是有家有室的成熟男人了,但却因为对新冠疫苗的不同观点争论不休。双方都觉得对方在胡说八道。一个新冠疫苗有用没用、该不该打的问题,让两兄弟吵得不可开交,仿佛有不共戴天之仇。

唾沫横飞之际,脾气火爆的哥哥,竟然愤怒到失控,直接掏出家里的手枪,对准亲弟弟的脑袋猛烈开火!

可怜的弟弟,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当场被爆头枪杀,一命呜呼。

杀人的这位叫卡维特(Larry D. Cavitt),68岁。

被杀的,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51岁的盖曼(Joseph E. Geyman)。

兄弟俩本来感情很好,连房子都选在了隔壁,做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邻居。

弟弟盖曼和妻子养育了四个孩子,一家六口的生活本来平静幸福。盖曼原本打算,今年年底就退休,好好享受天伦之乐。

万万没想到,血浓于水的哥哥向他射出的子弹,让这一切都灰飞烟灭了

警方称,8月28日晚,卡维特和盖曼两人因为新冠疫苗起了严重争执,卡维特用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开枪击中盖曼头部,导致盖曼当场死亡。

“艾曼是这个地方最棒的人之一。他是四个孩子的父亲。”警察说,“最悲惨的是,这场命案的发生,完全没有意义。”

卡维特随后被控一级谋杀罪,意图杀人罪,和使用武器严重攻击罪。他的保释金为75万美元(约500万人民币)。

有的人或许会想,为了一点意见不同就开枪杀人的,一定是没什么文化的莽夫,不可能掏得出这么多保释金。

然而,现实并非如此。

卡维特的家底,出乎意料地厚

杀死弟弟被捕后,他立刻就一笔交上了75万美刀,然后顺利被从监狱里放了出来。保释期间的条件,是他不得持有枪支,也不得与弟弟盖曼的遗孀和四个孩子接触。

是的,一言不合就开枪杀人的卡维特,是个随随便便就能拿出75万美刀的富豪。

只可惜,就算再有钱,开枪杀了人,坐牢也是逃不了。

争论打不打疫苗,最多也就是讨论讨论副作用。但现在,别说副作用了,兄弟俩一死一蹲监,这辈子都毁了。

所以说,三观不同的人,真的别聊了。有些人,你怎么劝也没用…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