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事故! 满载63人大巴冲出公路 翻滚坠落200米悬崖 33人毙命! 原因让人愤怒!

逃过了新冠 没逃过疯狂的司机

昨天,秘鲁发生了一起重大死亡车祸,33人殒命。

一辆满载63人的大巴车,在安第斯山脉附近坠下将近200米的悬崖,连人带车,不停翻滚至悬崖下方。途中有人被甩出去,有人被轧过,哀鸿遍野。

悲剧发生在安第斯山脉,这是陆地上最长的山脉,位于南美洲西岸。

这个仅次于青藏高原的绝美高峰有50座火山,十分陡峭盘山路被称为“死亡公路”,或者“魔鬼山道”。

因为实在太过于危险,这里的路限速仅为35公里/小时,大部分人都开的小心翼翼。

谁知,8月31日,一名大巴司机,以94公里/小时的疯狂时速飙上了安第斯山,几乎超过限速3倍的鲁莽会带着全车人冲向了地狱般的景象。

凌晨4点,天还没亮,这辆急速行驶的大巴车在山间穿梭。

有乘客大喊:“速度太快了,停车,快停车!”

但是司机像没听到一样,继续行驶。

突然,车子前方出现了一颗岩石,速度太快无法避开,车子瞬间失控倾斜,整个大巴车坠入了一百多米的深渊!

 

幸存者克林顿巴西里奥说:“我当时只能紧紧地抓住座椅,我一直在跟着车子翻来滚去,后来我醒过来时发现我在石头上,我被甩出来了。”

 

翻滚时被甩出的好运救了他一命,事后他接受采访,竟然还可以正常说话。

但是克林顿说,当他爬起来,看向大巴车的时候,场面比恐怖片还要凄惨。

大巴车已经变得破破烂烂,车里到处都是尸体,有甩出来的,也有在车里满身是血的。

一开始,官方报告找到了29具尸体。

谁知,当他们把大巴车吊起来之后,震惊地发现,车轮下面竟然还有4具尸体。

死亡人数顿时升至33人。

而在电视机的另一头,一名老妇人看着滚动播出的新闻崩溃痛哭。

她的儿子,儿媳,3个分别11岁、5岁、2岁的孙子,一家五口原本计划今天搭大巴车来看她,而它们乘坐的,就是这辆滚下200米深渊的大巴车。

这名老妇人蹒跚地走到现场认领亲属,看到他们一家五口的尸体的时候,她彻底崩溃了。

“他们每个月来看望我们两次,他父亲身体不好……但我没想到这竟是最后一次。”

还有一名死者是一个刚刚订婚的23岁女孩,坐着大巴去查看结婚场地

却成为这辆超速大巴轮子下的亡魂。

她的未婚夫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死了很久了。

全家灭门,新婚惨死,这都只是这场事故的冰山一角。

如今,事故中找到的33名死者已经在停尸房内等着亲属认领,剩余的35名伤者也在接受治疗。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司机的鲁莽自大,在魔鬼山路上一路飙车超速。

据悉,这名司机也在事故中丧生,这些可怜的死者家属,怨都无处去怨。

在贫穷的秘鲁,大巴是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但是这些年来,因为超速行驶,高速路维护不善,缺乏交通标志等问题,频频发生大巴坠崖的事件,

就在2天前,有另一辆巴士坠入峡谷,造成17人死亡。

根据最新的官方数据,2019 年秘鲁约有 3,110 人死于交通事故。

 

疫情下,秘鲁已经有超过198万人死于新冠,人口仅有3200万的它成为了全球新冠死亡率最高的国家,但是,这些人小心防疫,逃过了新冠却没逃过疯狂的司机。

安第斯山脉也是广受华人喜爱的景点,在各大旅游攻略网站都很受欢迎。

希望去旅游的华人们千万小心驾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