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高贵林现暴露狂! 素里警方追捕3帮派成员! 华人夫妇被罚4.8万!

大家出门小心!

素里警方抓获3名帮派成员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消息,他们逮捕了3名与帮派活动有关的男子!

8月21日,大温地区素里市皇家骑警帮派执法小组在道路临检时,在60大道的16800街区拦截了一辆SUV。看见警方喊停,司机并没有听指令停下,反而高速逃离。

不仅如此,车上司机和2名乘客在半路弃车逃跑,反而引来警察注意。

警方透露,有路人见义勇为,为警方指明嫌疑人逃亡方向。

最后,这3名男子全部被捕,警方还查获了一把上膛的手枪。

经初步确认,这3名男子均与大温地区帮派活动有联系。

温哥华1.2万牙科黄金被盗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通报,他们查获价值12000加元的牙科黄金,现急寻失主!

据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警方在6月份找到了包括黄金制牙中填充物、牙帽和牙桥,这些黄金不知被谁卖给了东温的一位买家。

我们的调查人员立即没收了黄金,知道它很可能被盗了”,警方发言人史蒂夫·艾迪生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无法确定黄金是从哪里被盗的,所以没能够逮捕任何人或提出指控。”

所谓的牙科黄金,是牙医从人们口中取出的废金。

调查人员认为,可能是有人闯入了牙科诊所,收集牙科黄金并偷走。

西温华人屋主被罚4.8万

 

近日,一对家住西温的华裔夫妇被邻居告上法庭,被法庭判罚$4.8万加元!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4年前,AndrewLiu和Ying Liang买下西温的一块地,建起了新房,并搬了进去,一切都十分正常。

加拿大的房子大家都知道,许多独立屋之间就隔了道围栏,没什么距离。注重隐私的人家,会在围栏里面种一道树木,挡一挡视线。看见旁边搬来了人,华人夫妇的邻居Erminia Minicucci就是这么做的。

2017年7月,他们在自己家进行了一项景观美化工程,沿着房屋种了8棵25英尺高(约7.6米)的和20棵10英尺高(约3米)的雪松树。

这到了2018年春季,Andrew Liu和YingLiang一家才发现隔壁家的树长太高了,影响到自家窗外景观,于是找他们交涉,希望能修剪树木。

Erminia Minicucci的丈夫当场就拒绝了,并要求Andrew Liu和Ying Liang不要擅自动自己的树。

然而,就在2018年8月18日至20日,他们趁着Erminia Minicucci一家外出不在家时,直接爬到隔壁家的树顶,把树冠全剪掉了!

等一家人回到家,发现异样,Erminia Minicucci立即找到他们对质。Andrew Liu和Ying Liang则表示自己得到了西温市政府的许可。但事实上,这一行为并未获得批准。

Erminia Minicucci决定起诉Andrew Liu和Ying Liang,表示他们的行为使她和丈夫承受了极大焦虑和压力,甚至害怕离开家,也害怕把女儿独自留在家里。原本,Erminia Minicucci一家是打算在这里长期生活,直到退休,

现在也开始考虑搬家。省最高法院法官伊莉萨白·麦克唐纳 (Elizabeth McDonald)最终裁决Andrew Liu和Ying Liang要赔给Erminia Minicucci一家48,000加元赔偿金,并下令永久禁令,禁止被告在原告不知情和同意的情况下,进入原告房屋财产、禁止身体接触、干扰或以其他方式干扰原告财产上的任何树木和其他物体。

Andrew Liu和Ying Liang则表示Erminia Minicucci在自家后院安装安全监控摄像头,侵犯他们的隐私,已被法官驳回。

高贵林现变态暴露狂

 

根据大温地区高贵林皇家骑警的最新通知,辖区内接连发生了2起性骚扰事件,正在寻找嫌疑男子的下落!

据悉,这名男子在Eagle Ridge Drive地区向陌生人暴露性器官,引起居民不安和恐惧。

第一起事件发生在5月24日下午5时45分左右,警方截获通报, Eagle Ridge Drive靠近高贵林远足径的一端,一名男子从一名女性身边走过时,上下打量了很长时间,令她感到不适。

突然之间,这名男子快速向后退了几步,向她走来,然后露出了自己的生殖器。

受害女子吓得立即离开现场,并联系警方报警。警方称,事件发生后,已在该地区加强了巡逻。

第二起事件发生在8月21日,相同地点,相同的手法。

据2名受害者描述,警方锁定了一名男性嫌犯,并公布了素描画像,呼吁市民看见此人,立即举报!

嫌疑人为一名45岁左右的南亚或中东男子,身高约1.77米,中等身材、中等肤色、黑色短发,事发时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橙色雨衣和蓝色短裤。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