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温哥华男子随机袭击路人! 数百年轻人公园开趴 非法聚众喝酒!

居民出门千万注意!

温哥华随机袭击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消息,本周温哥华Marpole地区发生2起随机攻击事件,现正对一名男性嫌疑人提起控告!

警方透露,这2起随机袭击案都是发生在本周一(8月23日),就在Marpole地区Ontario St. 和SE Marine Dr.附近,一名37岁男子走在路上,遭到陌生男子无缘无故当面挥拳殴打

随后,这名男子尾随另一名65岁男子,趁其不注意猛击他的头部,并将其摔在地上。

路过的目击者看见伸出援手,报警处理。

警方发言人史蒂夫·艾迪生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后不久,警方就锁定并逮捕了一名36岁的男性

“最近几周,温哥华全市范围内的随机袭击事件显著增,警方也对此感到震惊。”

仅仅在7月的最后2周,就发生17起袭击事件。

据透露,嫌疑男子Johnson Vilayvanh 现被指控犯有2项袭击罪。

穆迪港非法聚会

 

BC省穆迪港皇家骑警透露,8月23日晚上,Rocky PointPark有数百名青少年组织了一场“盛大而吵闹的派对”,其中150人在公共场合喝醉!

这场派对过于吵闹,引起当地民众不满报警处理。警方到场后驱散人群,还需要向高贵林警方求助。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青少年还爬上巡洋舰,试图破坏。经过短暂的追捕,这名青少年最终被捕。另一个孩子在混乱中被人喷了一脸胡椒,并被抢劫,但目前拒绝接受治疗,也不配合警察调查。

警方发言人萨姆·扎卡里亚斯表示,“根据《酒类控制和许可法》规定,在公园内饮酒是非法的,”并劝家长注意孩子的动向和下落。

“在现场警方看来,很多家长都不知道自己孩子参加了这种非法聚会。”

TransLink跟进口罩令

 

8月24日,BC省宣布重新实施室内公共场所强制口罩令。

随后,大温地区公共交通运输网络TransLink表示将跟进政策,从今天(8月25日)开始,所有乘客也将被强制要求配戴口罩!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公司表示“虽然这项命令从今天起生效,但更换标牌还需要一些时间,”完成后,任何在室内或有遮蔽的车站和停靠站上车或等待中转的人,都需要戴口罩。

只有以下情况的人可以豁免——

  • 任何有潜在疾病或残疾而无法戴口罩的人;
  • 无法在没有他人帮助情况下取戴口罩的人;
  • 12岁以下儿童;
  • 在指定的安全区域内工作的员工;
  • 紧急情况下,警察、员工或急救人员;

菲沙卫生局: 校园病例多从社区感染

 

在统计了2021年1月至6月的数据之后,菲沙卫生局指出,辖区内90%的校园相关病例感染源都是来自于家庭或社区,而非学校!

据透露,这段时间内新增的2,935 例确诊,都是在社区内接触到病毒的,教职员工病例占11%,学生占了89%。1至6月份,素里约3%学校人口感染新冠肺炎。

菲沙卫生局医疗保健办公室的Ariella Zbar表示,“我们的研究指出,学校对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而言是安全的,在少数校园感染病例中,大多数人都是在家里或社区中感染的,校内传播有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