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温哥华3孩子当街被猥亵 嫌犯疑为亚裔! 通缉犯家中查出假警察徽章!

家长注意了!

温哥华3未成年当街遭猥亵

 

根据温哥华市警的最新消息,本周有3名未成年青少年在大庭广众之下遭到陌生人性骚扰,他们正在追捕一名或多名嫌疑人!

据了解,这些事件都发生在8月17日下午4点半左右, False Creek的Seawall附近。下午4点30分左右,两名11岁的女孩在Granville Island的海堤附近散步。

就在这时,一名骑着自行车的男子从他们身边经过,从后面伸手摸了一把其中一个女孩。

两人当下受惊,不料这名男骑车尾随他们到West 6th Avenue和Birch Street,又摸了另一人,两人立即回家让家长报警处理。

就在同一天下午,一名15岁的少年在温哥华科学馆附近的海堤上跑步,被一名陌生男子性骚扰。

警方发言人,史蒂夫·爱迪生透露,“每个受害者都做了正确的事情,告诉值得信赖的成年人,并向警方报告,我们立即展开了调查。”

据描述,前一起案件的嫌疑人为30岁左右的亚裔男子,中等肤色,事发时戴着黑框眼镜、蓝色帽子、灰色T恤、深色短裤,身高约162公分,骑着一辆红包相间的自行车。

后一起案件的嫌疑人也骑着红白相间的自行车,黑发,带着深色球帽、灰色衬衫和浅色裤子。

西温警方拦下通缉犯

车上有毒品枪支

根据西温警方的最新通报,7月17日,他们在北温地区的MainStreet 1700街拦下一辆可疑车辆,驾驶男子持有一把上膛手枪、毒品、伪造警察枪套、徽章和枪带等等非法物品!

经初步确认,这名男子正在被通缉,身上背着2张逮捕令!

5天后,西温、北温警方和联合部队特种执法部队搜查他家,不料发现这名男子拥有制造枪支的3D打印机,还缴获了武器、假身份证、疑似毒品和吸毒用具。

“枪支和毒品,尤其嫌疑人隐藏它们的方式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现在,31 岁的巴雷夫斯基(Thomas Barewski)被控以持有非法武器等七项罪名,计划于8月26日在北温法院出庭。

警方透露,目前他们无法确认巴雷夫斯基与大温地区帮派冲突之间有任何联系。

特鲁多现身温哥华酒吧

 

为了赢得多数派政府,加拿大现任总理特鲁多 (Justin Trudeau)近日走访各个选区演讲。

根据最新消息,8月18日,特鲁多出现在大温一家广受欢迎的酒吧——Hawthorne Beer Market & Bistro!

 

特鲁多发推PO了一系列照片,与当地民众畅饮啤酒。

目前,特鲁多正在努力争取老年人的选票,承诺培训多达50,000名个人护理工作人员,并保证他们的最低工资至少为每小时$25。

在竞选演讲中,也表示新冠疫情对加拿大老年人而言是毁灭性的,尤其是接受长期护理的老年人,他们也占了全国大多数新冠死亡病例。

特鲁多承诺,若自由党赢得连任,将向各省和地区提供30亿,提高长期护理床位的质量和可用性,并制定安全长期护理法,确保在全国范围内遵守标准。

同时,他也表明,联邦政府不会对长期护理进行微观管理,但自由党将与各省合作,通过以下方式支持老年人——

  • 将家庭无障碍税收抵免增加一倍,提供高达$1,500的额外资金;
  • 继续实施严格的感染防控措施,包括对长期护理院进行更多设施检查;

BC省民蓄势待发 

准备旅行

 

虽然BC省日新增确诊人数仍在不断上升,但旅行限制放松、疫苗接种率上升,不少省民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旅行。

根据BCAA的信心调查结果显示,58%的BC省民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在今年或 2022年旅行!

年长人群更有可能提早出行,年轻人则采取更谨慎的态度。

在55岁或以上的受访者中,有21%的人表示他们对旅行充满信心,BCAA表示这可能表明“雪鸟”的回归。18至34岁的人群中,26%的人表示他们最快会在2022年下半年才旅行。

尽管人们对恢复旅行信心上升,但旅行者仍然对新冠疫情存在“重大”担忧,且不会急于进行任何旅行。

80%的人担心疫情限制措施会影响旅行乐趣;76%的人担心他们会在外出时接触到新冠病毒81%的人表示对自己在旅途中保护自己和家人安全的能力充满信心。

BCAA保险产品总监卡恩斯(NamitaKearns)指出:“看到人们花时间思考他们的旅行行程,并将新冠检疫纳入他们的计划,这令人鼓舞。”

在考虑在明年年底前旅行的人中,只有13% 的人已预订,58%的人甚至还没有开始计划。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