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本拿比致命车祸 2司机路怒相殴! 5岁孩子当街被袭击! 郊狼咬人!

司机们注意!

本拿比致命车祸 1行人死

 

8月18日早上,大温地区本拿比市发生一场致命车祸,1人死亡!

根据当地皇家骑警透露,这场车祸发生1号高速公路

早上8点左右,一名行人试图横穿高速公路,不料在Grandview Highway出口附近的西行HOV车道上被撞

据悉,第一辆车看见行人停下,后方车辆没有注意到前方的状况,撞了上去,发生追尾,行人被撞死,后方车辆离开了现场,导致两条西行车道被关闭,高峰时段出现严重交通堵塞。

警方表示,目前BC省公路巡逻队正在进行调查,还处在早期阶段,调查人员正在寻找有关这辆车的更多信息。

本拿比1号高速公路路怒

 

就在8点的行人被撞事故发生之后,本拿比1号高速公路又在上午11点半左右发生一起路怒事件,交通严重被扰乱!

据本拿比皇家骑警表示,这起路怒事件发生在位于道格拉斯路和威灵登大道之间高速公路西行车道,2名男性司机之间发生肢体冲突,1名男子被送往医院,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另1人逃离现场。

警方无奈地表示,“这无疑加剧了已经很糟糕的交通问题。”

5岁儿童被随机攻击

 

8月16日,BC省维多利亚市中心的一名5岁男孩被陌生人袭击,面部受伤!

据当地皇家骑警透露,这天是受害孩子的5岁生日,母亲带着3个孩子外出。正当他们走在政府路1700街区,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突然靠近,袭击了这名男孩。

这名母亲立即反应过来,带着孩子逃离了现场,并报警处理。

据描述,这名女子为30至40岁白人女性,留着及肩棕金色长发,身高167.6厘米,身材苗条,事发当时身穿浅蓝色牛仔裤,手提一个棕色皮包。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警方透露“据目击者证词,这名女性嫌疑人事发时似乎情绪激动,在街上大喊大叫,疑似吸毒。”

斯坦利公园郊狼半夜咬人

 

8月16日凌晨1点半左右,温哥华斯坦利公园再次发生郊狼袭击人类的事件!

据报道,一名女性市民当时和朋友在公园南端野餐,一只郊狼靠近并咬伤了这名女子的腿。BC省自然保护服务处透露,这名女子的友人也被咬伤了腿。虽然这2人半夜在公园野餐也是挺奇葩的,但是公园郊狼咬人事件频发确实也是问题。

服务处官员表示,由于这起咬伤事件有延迟,他们现在无法立即跟进此案。

2020年12月份下旬起,斯坦利公园的郊狼咬人事件频发,BC省自然保护服务处敦促公众远离该地段。

2021年7月,一只郊狼袭击了一名2岁幼儿后,4只郊狼被安乐死,然而袭击事件仍在继续。

8月10日晚上9点30分左右,一名5岁男孩和家人在Prospect Point被郊狼咬伤了腿;

隔天11日晚上7 点左右,一名妇女在ProspectPoint地区沿着Bridal Path慢跑,被一只从后面接近的郊狼咬伤腿;

8月13日晚上9点,一只郊狼在斯坦利公园球场和推杆附近的一条小路上咬伤一名男子;

温哥华公园委员会表示,他们正在公园内增设相关标示,希望所有市民注意。

保护官员服务和公园委员会联合发表声明,他们正在与野生动物生物学家、研究人员和斯坦利公园生态学会合作,减少公园内郊狼与人类的冲突。

与此同时,任何进入斯坦利公园的人都应“格外小心”,尤其是在黎明或黄昏时分。遇到郊狼未遂或攻击时,鼓励市民拨打1-877-952-7277报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