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 温哥华培训狗狗嗅出新冠感染者! 有望在机场邮轮上岗!

民众做好准备!

根据温哥华海岸卫生局(VCH)的最新消息,本省犬类气味探测小组在辛勤工作5年多之后,在最近拿出了“新武器”——嗅出新冠病毒的狗狗!

为了加强对新冠病毒的预防措施,卫生局的专业人员一直在培训狗狗探测病毒的能力,以便在机场、邮轮或其他公共场所进行新冠筛查。

省卫生厅长狄德安透露,“温哥华沿海卫生局的医护人员、研究人员、训犬员和三只狗狗共同合作,开发新的病毒气味检测程序,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据悉,这支新冠探测队伍由2只拉布拉多猎犬Micro和Yoki 及1只史宾格猎犬Finn组成。这项培训进行了6个月,Micro和Finn已经在本月早些时候通过新冠气味检测考试。

Micro 在实验室环境中识别新冠的灵敏度为100%,Finn紧随其后,为93%。

“每只狗都具备嗅闻能力,但并不是每只狗都能闻到新冠的气味,”加拿大犬气味检测专家暨犬类驯犬师Teresa Zurberg表示,“我们与世界各地的气味检测团队合作,寻找具有正确遗传组合和完成这项工作潜力的狗。”

狗有超过3亿个嗅觉受体,狗的嗅觉比人类灵敏约1,000倍,能够检测对人类健康的威胁,包括细菌和病毒感染。

BCFerries本周末人流繁忙

 

根据最新消息,BC Ferries表示,由于本周末人流繁忙,游客在码头的等待时间可能会很长。

他们表示,8月中旬的周末是一年中最繁忙的周末之一,部分本地家庭提前结束暑假,也有人则是单纯想要出游。

预计从Tsawwassen到Swartz Bay、Tsawwassen到Duke Point、Horseshoe Bay到Departure Bay 之间的航线将在周五、六全天特别繁忙。如果可能的话,公司希望市民考虑在人少的时间出行,避免拥挤、等待时间过长。

由于加拿大边境已经在本周向美国人开放,预计他们也会涌入温哥华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