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牛老赖! 白住别墅20年 称自己染新冠没钱! 每天开奔驰 屋内全是垃圾!

还有这样的操作?

纽约州的长岛,素来有阳光海滩,碧水蓝天的美名。

然而在这里伫立的一栋独立屋,看起来是个体面的别墅,门口停着擦得锃亮的大奔和大众,里面却已经被毁的如同垃圾场。

这里的屋主已经连续白住在这里20多年从没付过按揭贷款,赶也赶不走,如今终于要带他上法庭了,他却又说自己感染了新冠,企图再次逃避被驱逐。

这个被称为“全美国最牛老赖”的男子是52岁的古拉姆里特·汉斯帕尔 (Guramrit Hanspal)。

1998年,他以29万美元的低价购入了这栋位于最负盛名的风光胜地长岛区的小别墅,当时只有29岁的他还向当地的银行华盛顿互惠银行 (Washington Mutual) 贷了一笔款。

但是汉斯帕尔从一开始就没打算付一分钱的贷款

2000年,华盛顿互惠银行因为收不回钱,便把他的房子拍卖给了别的屋主,可是这人拿汉斯帕尔一点招都没有,恐吓强拆都没能把他从这房子里赶出去。

随后连续换了3个屋主,都没有人能把汉斯帕尔赶出去,简直是史上最强钉子户。

他们甚至强制闯进了房内,打算搬空他的行李,然后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这个房子已经彻底被汉斯帕尔糟蹋成了一个垃圾场

看到上图这个卧室,这3个屋主恐怕都想不出来汉斯帕尔平时睡哪儿。

天花板都快掉下来了,衣服堆的到处都是,其中还夹杂着多个“形单影只”的臭袜子。

客厅和餐厅已经被垃圾挡住,根本没有下脚的地方,到处堆的都是东西,不知道汉斯帕尔平时在哪吃饭。

车库更是糟糕,到处都是垃圾,轮胎自行车随意地摆摆放:

厕所更恐怖,简直到了令人作呕的地步,请刚吃完饭的读者小心观看下图:

为了逃避赔款,汉斯帕尔还多次提出了破产。

2001年破产了2次,2002年破产2次,2003年破产1次。

这招后来就不好用了,他又赖着拖了几年,事情竟然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2008年,金融危急席卷美国,华盛顿互惠银行居然倒闭了。

当年,那堪称是美国史上最大的银行倒闭案,华盛顿互惠银行因为资不抵债被停业,数千亿资产一夜内蒸发。

虽然后面华盛顿互惠银行被摩根大通收购了,但是一些烂债都很难追回来了。

2018年,Diamond Ridge从摩根大通手里买下了这栋房子,还大手一挥,出价$20000美元让汉斯帕尔搬走。

谁知他硬的不吃,软的也不吃。

汉斯帕尔根本看不上这2万块,直接拒绝了。

区区2万块怎么能和挡风遮雨的小别墅比?

没多久,新冠疫情就来了,纽约的住宅法庭被迫暂停案件,汉斯帕尔也心安理得地住在房子里躲避着疫情。

如此一拖,一年多又过去了。

前段时间,美国疫情好转,法院再次勒令汉斯帕尔出庭接受审判,然而汉斯帕尔又声称自己得了新冠,受到新冠疫情豁免令保护。

但律师说,新冠豁免令只适用于租房者,汉斯帕尔从来都不是个租客。

免费住了23年小别墅,汉斯帕尔身上还背了3项罪名官司,他到底打算赖到什么时候,纽约的法律好像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有人觉得,20年都无法驱赶一个人,纽约的法律真是个笑话:

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门口停着一辆大奔和一辆大众。

网友回复打趣道:你不付贷款当然买得起好车。

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