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旅游胜地爆惨案 35岁2娃爸爸惨死酒店 尸体竟出现在这地方!

近日,加拿大人最爱的旅游胜地墨西哥坎昆(Cancun)再爆惨案,一名来自德克萨斯的消防员在酒店神秘死亡。

这名男子在与妻子庆祝完结婚10周年的纪念日后,突然不见踪影,第二天一早,竟在酒店员工卫生间的一个小窗口上发现了他的尸体,并且尸体的姿势异常诡异。

这名惨死他乡的男子名叫斯诺(Elijah Snow),今年35岁,是一名有八年工作经验的消防员。除了美丽的妻子外,家里还有两个孩子,一家人的生活可谓是相当幸福。

最近,正好是斯诺和他妻子结婚10周年的纪念日,于是两人一起来到了著名的旅游胜地坎昆,庆祝这一好日子。

斯诺和他老婆住在了坎昆的Royalton Chic Suites酒店,这是一个392美元一晚,全包式度假村。

在7月19日周一,也就是斯诺死亡的当晚,他和妻子杰米在他们下榻的度假村的酒吧里一起喝酒。

喝到一半的时候,杰米先回房间睡觉了,留下斯诺一人在酒吧。可当她在凌晨4点醒来时,发现她的丈夫居然还没有回来,她开始觉得担心了。

结果在第二天早晨7点左右,噩耗传来,一位来上班的园丁发现了斯诺的尸体,他的上半身从一个上锁的员工卫生间的小窗口中伸出来,头、胳膊和上半身都伸出了窗外。

这名园丁赶紧通知了保安,据调查人员表示,斯诺是在卫生间窗户上被困住后,窒息而死的。

从现场照片来看,这个窗口非常狭小,大约只有2英尺,警方目前仍在调查当中,现场被层层黄胶带封锁。

这起悲剧应该是发生在晚上10:30之后,也就是周日晚上的演出结束后的一小时,因为根据新冠防疫宵禁令,度假区的酒吧需要在10:30关闭。

据酒吧的总经理巴尔塞纳斯(David Barcenas)说,他觉得斯诺的死亡只不过是一场不幸的事故,当时的斯诺由于喝醉酒的原因,不小心把自己的小命给弄丢了。

然而,案件依然充满了疑点。

首先,巴尔塞纳斯仍然无法解释斯诺是如何从距离地面仅两英尺的窗户上悬空着的,而出事地点就在一个户外剧院的后面,客人们早些时候还曾聚在那里看演出。

其次,是来自斯诺家人们的质疑。

周二,聚集在德克萨斯州参加斯诺葬礼的家人们,怀疑斯诺可能是被绑架,并遭到殴打致死。因为他们有一张从当地律师那里拿到的未公布的犯罪现场照片,照片上显示,尸体上有严重的淤青

要知道,坎昆周边的治安相当差劲,经常有各类恶性案件发生,斯诺很有可能就是遭到了歹徒的袭击。

德州当地一名退休消防员表示:“我认为斯诺被打死了,凶手试图隐藏尸体,把他拖回那里,并把他塞进洞里。”

家人们也表示,无法想象为什么斯诺会大晚上的潜入酒店,在如此偏僻的地方找一间厕所,还从窗户爬进去。

但是,尽管案件仍未结案,墨西哥当局却坚持认为没有犯罪的迹象,表示斯诺是在试图进入卫生间的窗户时被困住了,他的双脚无法落地,没有支撑点可以将自己从窗户里逃脱出来。

从现场照片来看,这样的说法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金塔纳罗奥州检察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斯诺死于胸腹压迫造成的机械性窒息。

对此,斯诺的继父表示,他相信斯诺是被人打死的,现在他们会向墨西哥方面施压,并让FBI介入,因为他们并不信任墨西哥。

不管怎么说,斯诺的尸体在上周五时已经回到了德州,葬礼也在周二举行,希望他能够安息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