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警报再拉响! 大温要热成“蒸笼” 空调再度脱销 小心致命气温!

提前采取预防措施!

一个月前温哥华的高温想必大家仍然历历在目,可如今还没等大家喘口气,新一波的高温又要来了

加拿大环境部已向BC省西南部的部分地区发出高温警告,这其中就包括大温哥华地区以及菲沙河谷地区。预计从星期四开始,气温就将升到30多度,并将一直持续到星期天。

从今天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天的气温就已经开始往上升了,沿海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6℃,内陆地区将达到29℃。然而随着湿度的增加,体感温度分别为30℃和32℃。

周四沿海地区的温度和今天差不多,但内陆温度预计将上升几度,达到31°C,体感温度更是要达到34°C

周五和周六的气温将达到顶峰,最高气温或将高达32℃。不过到了周日天气就凉快了,可能还会有零星的阵雨。

虽然这次的高温和先前不能比,但依旧非常危险,BC省卫生部长迪克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警告称,随着气温再次上升,将出现“致命的后果”

在本月初的热浪当中,根据验尸官昨天的最新报告,有580人都死于极端的高温,这只是个初步的数字,可能还会有更多。

因此,卫生局也提前提醒大家,为了应对即将再度到来的高温,大家一定要提前采取预防措施。

BC省卫生当局和紧急医疗服务机构,正准备在下一波热浪中帮助有需要的人。BC省居民人也必须提前做好任何必要的准备,并采取措施确保自己和亲人的安全。

对于家中没有空调的市民们来说,最直接有效的避暑方法,还是买一个移动式的空调。在上一波热浪中,大温全城的空调都被抢购一空。

在经历了最近这段时间大规模的补货之后,有市民们表示,在前两周已经能在市面上买到空调了,但面对着新一波的热浪,大温空调库存再度告急

从Bestbuy的网站上看,在线下实体店中,所有空调都已经断货,有些款式虽说可以送货上门,但是要到8月9号才能收到货。

Canadiantire的空调也都已经卖空,如果从亚马逊上买的话,基本也要等到8月10号之后才能收到货,那会儿热浪早已结束。

如果你知道大温哪里空调还有货的话,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帮助至今都还没买到空调的小伙伴们度过难关。

由于炎热干燥的天气,大温地区公园的火灾危险等级已提高到“极端”,非常容易发生意外。

虽然说温哥华的公园现在还都对外开放,但在未来几周内,有可能会全部或部分关闭。大温地区表示,由于野火的威胁,最近将会有更多的巡逻和执法人员。

营火和煤炭烧烤是被禁止使用的,不过夏天大家都爱烧烤,禁令也不是一刀切,只要当地没有规定,白天就可以在野餐桌以及露营地附近使用丙烷烧烤和燃气灶。

如果违反规定的话,可能会被处以高达10,000加币的罚款。

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安度过下一波热浪!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