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学霸女孩刚被大学全奖录取 遭陌生男捅120刀 抛尸树林 妈妈痛哭!

女孩们警钟长鸣!

今天,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法庭上,一名25岁的年轻男子被定罪,遭判处终身监禁的,余下的一生都将在监牢中度过,这辈子基本完蛋了。

然而,在得知他的所作所为后,恐怕没有一个人会对他感到一丝同情——

一名21岁的美丽女大学生,即将以优异的成绩本科毕业,拿着全额奖学金继续深造。但是,在一次朋友聚会后,她在街边,错将停在自己面前的一辆车,认为是自己刚刚叫的UBER,拉开车门坐了上去

这辆车里,就是今天被判刑的25岁男子。

两个完全陌生的男女,在这辆轿车里,彻底颠覆了命运——

女孩被男子狂捅120刀,惨烈丧命

尸体被发现时,这名全优生,头部,胸部,背部,手臂,全是触目惊心的刀伤。其中一些致命伤,穿透了她的大脑和颈部。一个正常人身体里通常有至少4升血液。而可怜的女孩被发现时,身体里只剩下20毫升血液

这起骇人听闻的惨案发生在2019年3月。时隔两年多的今天,正义的宣判才终于到来。

我女儿的死亡,就是我的死亡。我闭上眼睛,就能感受到她在他手中遭受的一切。”女孩的母亲在今天的庭审上落泪颤抖。

死于非命的女孩叫萨曼莎(Samantha Josephson),是南卡罗来纳大学的大四学生。案发时,她还只剩两个月就将从本科学校毕业。从小优秀到大的萨曼莎,已经获得了德雷塞尔大学法学院的全额奖学金,她计划到那里继续深造,未来从事国际法工作。

年仅21岁的她,前途一片光明,是父母的骄傲

然而,毫无由来的灾难不期而至

2019年3月29日,萨曼莎和几个朋友出去聚会。聚会结束后,萨曼莎像往常一样,用手机叫了个UBER,打算打车回自己的公寓。

不一会儿,一辆雪佛兰轿车停在了萨曼莎跟前。

萨曼莎没有多想,认为这一定就是自己刚刚叫来的UBER,于是不假思索地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还沉浸在与友人相聚欢乐中的女孩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已经大难临头

坐在驾驶座的25岁男子罗兰(Nathaniel Rowland),眼神中闪过凶光,随后激活了车门的儿童锁,彻底将送上门的“猎物”,锁在了车内

不到24小时后,人们100公里外的一片树林里,发现了萨曼莎严重残缺的尸体。

她被捅了100多刀。

当地警方传唤了数十名证人,对这起恐怖杀人案展开紧急调查。

在罗兰女友家门外的垃圾桶里发现一把带有两个刀片的凶器后,警方将罗兰锁定为嫌疑人。

随后,调查人员在罗兰的雪佛兰车内,发现了萨曼莎的血迹。罗兰的家中,也有一些物品被警方发现沾有萨曼莎血迹。

法庭上,工作人员展示了萨曼莎遇害时穿着的衬衫。因为已经被血液浸透,衬衫原本的颜色早已看不出来。

直到两年后的今天,罗兰杀害萨曼莎的动机依然不明。警方认为,萨曼莎可能成为了随机犯罪的受害者。

早在萨曼莎被杀的前一年,罗兰就曾因为涉嫌出售另一名遭绑架妇女的财物而被捕。

一个是拿全奖的优等生,一个是烂透了的混子,这两人,本来这辈子都不应该有任何交集

然而,一念之差,如花般的生命,落入恶魔手中

这起惨案,也再次提醒大家,尤其是女孩子,无论何时,打的,坐网约车,当你独身一人,都要格外谨慎,再小心都不为过。

愿美丽的萨曼莎安息,愿悲剧不再发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