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27岁华人美女$500万豪宅中被杀 派对之夜惊现血光 疑似熟人作案!

在伦敦海德公园附近的富人区,近日发生了一起恐怖的命案,一名27岁的华人女子在自己价值约300万英镑(约514万加币)的家中被刺身亡,警方初步认为这是一起熟人作案。

遇害的女子名叫Kamonnan Thiamphanit,但朋友们都称呼她为安吉拉(Angela),有着中国香港和泰国的双重国籍。事发当晚,据邻居透露,从安吉拉的豪宅内传出类似派对的音乐和尖叫声。不久后,一片死寂。

这个富丽堂皇的住所,曾是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的所在地,建于19世纪20年代,靠近海德公园,周围环境优雅,居民大多是社会上的精英。门口有门禁系统,保安严密,只有认识的人才能够轻易进入。

据了解,安吉拉在伦敦上班,上周日(4月7日)晚间,她的朋友因为突然联系不上她,分别在当晚7点05分和9点34分报警,感到极度担心。

但警方最初只将此案定为中等风险的失踪人口案件,没有立即派人前去核实。

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半的时候,警方在多次未能联系到安吉拉后,决定强行进入她的住所。可是当时已经晚了,突破门槛的一刻,一幕悲惨的场景展现在警员面前:安吉拉倒卧在自家客厅,身上多处被刀具刺伤,生命已经逝去。

伦敦警察随即展开了全面调查。案发现场并未发现被强行闯入的痕迹,加上案发地是一个有着严格的门禁小区,这促使警方初步判断,凶手很可能是死者认识的人,并由死者亲自放行让其进入室内。

就在社区中,一位在当地居住了半个世纪的老邻居也回忆起了那晚的恐怖。她告诉记者,她听到了两声刺耳高亢的尖叫,非常不同寻常,之后便是一片死寂。

这位老邻居表示自己对声音非常敏感,除了这两声尖叫外,她没有听到其他声音,这让她感到非常奇怪。

根据当地居民表示,事发当晚,安吉拉的家中应该是有派对活动,音乐和欢笑声此起彼伏。一位当地居民说,当天晚上,有三名送货司机意外敲开了他家的门,送的是给安吉拉家的食物。

这位邻居也表示,当时听到安吉拉的房子里传来很大的音乐声,这些细节表明当晚安吉拉的住所确实有来访者,而且可能有不熟悉此地的人参与。

目前,警方仍在努力拼凑事件的前后关联,试图还原凶案发生的整个过程。此案不仅因其涉及的高端社区和受害者的背景而引人注目,更因为这起疑似熟人作案的悲剧再次提醒人们,即使在看似安全的环境中,也可能隐藏着无法预料的危机。

至于警方没有在案发当晚及时出警,同样引发了人们的不满,对此,伦敦警察厅已自行向警察行为监管机构(IOPC)报告了对此案的初步应对,以评估是否存在任何失职或有改进的空间。IOPC发言人确认已收到来自警方的报告,并将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行动。

尽管目前尚未有人被逮捕,但此案已引起了伦敦居民,尤其是女性居民的极大关注和恐慌。安吉拉的亲属均在海外,在得知噩耗后一定遭受了沉痛打击,警方对此表示哀悼,并呼吁给予家属足够的私人空间。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不断呼吁公众提供任何可能的信息,希望通过社区的力量揭开真相。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