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40岁大温男子遭枪杀 焚烧皮卡惊现尸体; 警方悬赏$10万抓亚裔通缉犯!

2021年的夏天,BC省终于逐渐走出第三波新冠疫情,野火却烧得比往年更旺,各种凶杀案件层出不穷,打破了人们平静的生活。

就在本周二(7月20日)凌晨5点左右,温哥华市中心发生了一起酒店枪击案件,一名男子死亡,2名嫌疑人至今在逃!

据温哥华市警今早发布的最新消息,这起枪击案发生在东乔治亚大街(East Georgia)和主街(Main Street)附近的伦敦酒店(London Hotel),一名40多岁的男子遭枪杀!

两名嫌疑犯随即逃离了现场,至今下落不明,受害者姓名等信息尚未公布。警方认为,这起枪击案件是有针对性的,不对公众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据悉,这个伦敦酒店归属Atira管理的社会住房项目,由BC Housing资助,在这整个大温地区有着多达15个社会住房项目。

就在2021年1月份,同在温哥华的另一个社会性住房酒店——煤气镇酒店(Gastown Hotel)也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被刀捅死,另一人重伤。

本周的这起枪杀案件,也是温哥华今年第11起凶杀案,离上一起凶杀案仅隔了10天。

就在同一天,兰里皇家骑警在一辆烧毁了的卡车中发现了一具尸体!

当晚7点左右,警方接到通报,有民众在兰里197th Street的8200-block附近发现一辆红色Ford F-150皮卡着火。

当警方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后发现里面有一具尸体,立即将周围区域全面封锁。

目前,这起案件还处于调查阶段,警方还不确定是否与大温地区的帮派冲突有联系,综合凶杀案调查小组 (IHIT) 已介入调查。

除此之外,大温地区素里市本周也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件,一名男子被送往医院,伤势严重!

据了解,这起枪击案就发生在本周一(19日)凌晨1点15分,Old Yale Road的11900-block附近的Brownsville酒吧响起巨大的枪响,惊动了周围社区。

警方赶到现场时,在附近的Pattullo Bridge桥下发现一名男子受枪伤,立即将其送往附近医院。

据透露,这名受伤男子是警方熟识人物,但姓名并未被公布。“这起案件的调查仍处于初期阶段,但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事件。”

素里近期的枪击案还不止这一件,就在7月17日,素里还发生了开车枪击事件!

当天下午5点左右,128 Street 和 60Avenue 的交叉路口,警方在追逐一辆拖着白色奥迪SUV的红色道奇货车时,爆发枪战!

据警方透露,他们向车内的2人开了数枪,1人因车窗玻璃破碎受到轻伤,这个位于纽顿社区的十字路口随即被封锁起来。

从现场照片来看,这辆红色的小型货车后车窗破碎,挡风玻璃上留有弹孔

除了以上枪击凶杀案件以外,各位民众也请注意了——一名悬赏10万元的全国通缉犯现在正藏匿在温哥华!

 

根据最新消息,一名被控一级谋杀的卡尔加里男子现在很可能已经逃到了温哥华!

据透露,这名被通缉的是25岁的格拉纳多(Kier Bryan Granado),与卡尔加里当地的FK帮派有关联。

2015年12月13日,这名男子被指控谋杀侯赛因·梅希。受害者在一条小巷中被发现,身受枪伤,当场死亡。

卡尔加里警方称,这是一次有针对性的枪击事件。

格拉纳多设法躲过了警方的追捕,现在在全加拿大范围内被通缉,国际刑警组织更是对格拉纳多发出“红色通缉令”,最高悬赏金为10万元!

温哥华市警表示,格拉纳多身高1米6,体重43公斤,拥有菲律宾血统,棕色瞳孔和黑色头发,警方表示很可能已经染成金色,左臂上有一个全袖纹身。

当局表示,格拉纳多被视为“武装和危险”级别的人物,建议民众看见千万不要靠近或轻举妄动,立即致电警方举报。

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外出还是注意周遭环境,若看见警方最近提醒的危险人物,不要轻举妄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