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温哥华警方通缉2名“高危帮派人员”! 民众看到绕道走!

注意完全!

温哥华通缉犯

 

根据温哥华市警的最新消息,他们现在正在积极寻找2名全国通缉犯!

警方发言人Tania Visintin表示,“有证据证明,这2名男子与大温地区的帮派冲突有关。”

据了解,这2名通缉犯的罪名包括谋杀、持有赃物和枪支等。警方呼吁广大民众,见到这2名歹徒不要靠近,更不要惊动他们,立即联系警方。

通缉犯个人信息如下——

  • RomanoMartodihardjo

今年47岁,中等身材,身高1米65左右,体重约77公斤,留着短发,棕色瞳孔,胸前有一条美人鱼纹身,左上臂有“purdy”字样。

这名通缉犯持有5,000加元的赃物、占用一辆带有枪支的车辆及带有弹药的枪支。最后一次出现在众人视线中,是在萨省的萨斯卡通。

  • MoeenKhan

今年25岁,南亚裔人,身高约1米72,体重81公斤左右,留着黑色短发和胡须,胸前纹有“my brother’s keeper”字样。

通缉罪名为谋杀罪,范围:全加拿大

BC省热死808人

 

7月16日,BC Coroners Service公布最新数据报告,6月25日至7月1日,空前的热浪席卷美西多地,加拿大BC省多个城市气温高达40度,多达808人死亡!这个数字,比上周报告的719要多!

根据往年数据,在过去5年间,BC省同期死亡平均人数为198人。

目前,由于尸检还没有全部完成,BC Coroners Service尚未弄清楚在这808人中,有多少人死因与高温有关。

据信,极端天气是一个重要的促成因素,许多死者为独居老人。

BC Coroners Service的瑞安·潘顿 (Ryan Panton)表示,“许多人居住在通风不良的住宅中。

在全省所有卫生区中,菲沙卫生局死亡人数为353人,占总数的 43.7%;温哥华沿海卫生局报告202人死亡;内陆卫生局、温哥华卫生局和北部卫生局分别报告122人、98人和33人死亡。

“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与失去亲人的家属沟通,确保对每起死亡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确定哪些死亡是由于高温造成的。”

BC省长:重开边界有挑战却安全

 

7月16日,BC省长贺谨表示,联邦政府计划8月份对美国旅客重新开放边境将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省府已做好准备!

在新闻发布会上,贺谨透露,因为BC省的新冠疫苗接种率很高,即便边境重新开放,省民也会安全。

截至16日,全省近一半符合条件的人已全面接种疫苗,49.9%的12 岁及以上省民接种了2剂,首剂接种率为79.5%。

在最新的电话会议上,特鲁多 (Justin Trudeau)告诉各省和地区领导人,只要新冠疫苗接种率保持上升趋势,符合条件的美国旅客就可以在8月份开始重新入境,且向全球已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开放国界。

我已经向总理表达了这一点,我对他将实现这些目标充满信心。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报告,目前7天平均日新增感染为26,300例,比前一周增加70%。疫情是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爆发的,“已完全接种疫苗的社区情况良好。”

贺谨表示,入境新冠病毒测试等细节仍在制定中。距离重新开放日期还有五周的时间,各级政府正在密切关注新冠病例的走向,不排除再次关闭边境的可能性。

温哥华开设2所临时疫苗诊所

 

从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起,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CH)就已经在各个热门旅游地点开设了多个临时新冠疫苗诊所!

第一个临时疫苗诊所位于Trout Lake Farmer’s Market,于7月17日星期六上午9点至下午2点开放;

第二个诊所位于北温哥华的Shipyards District,于7月19日星期一至7月23日星期五开放,将在未来一周为民众接种疫苗。

这两所诊所旨在为所有12岁以上的省民接种第一、二剂疫苗,且将加强安全措施,提醒所有民众穿短袖T恤。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