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一架飞机在BC坠毁 乘客和飞行员状况惊人! 加拿大女子除草被飞机撞死!

飞来横祸

虽然BC省的野火还在燃烧,但是热浪总算走了,天气稍微恢复到7月初该有的样子,凉爽宜人,人们开始放心外出。

就在本周五(7月9日),BC省皇家骑警发布最新消息——一架直升机在奥利弗 (Oliver)附近发生坠毁事故,机上3人获救!

这起坠机事故就发生在8日下午4点左右,BC省紧急服务部门和警方接到通报,在奥利弗13号公路Wild Rose Street的一个葡萄园Checkmate Artisanal Winery发现有直升机坠毁,请求支援。

当地消防部门是最先赶到投入救援的,在现场发现3人,分别是1名驾驶员和2名乘客,将他们救了出来。

经初步治疗,2人被送往附近医院,均受轻伤

所幸的是,在这场坠机事故中,3人都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存活了下来,但坠机原因、坠落高度等细节尚未查明。

皇家骑警和运输及安全委员会正在介入调查,并将相关区域封锁。警方呼吁所有民众,暂时不要前往这个区域。

在BC省、甚至是加拿大的坠机事故频频发生,昨天的这起事故算较轻微的,没有人员伤亡,但本周早些时候,发生在魁北克省的另一起事故就没有这样幸运了。

7月5日,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家飞机在一个小型机场降落,却意外撞上了一名正在修剪草坪的工作27岁女子,被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魁北克圣埃斯普拉特机场,事发时这名机场维护维修人员正在机场跑道附近修剪草坪,却没想到飞机在这时降落,直接撞了上来。

飞机撞人,冲击力可想而知。

这名女子虽然立马被送往医院,还是被宣布死亡,驾驶飞机的飞行员没有受伤,但受到了极大惊吓,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警方表示,这个小型机场是专门为私人飞机停靠的,这名飞行员当时驾驶的是自己的飞机,事发时天气“符合飞行”,事故原因不明。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简称TSB)表示,2020年一整年,光他们收到报告的航空事故就多达170起,其中114起涉及非商用或私人飞机,共有16人死亡。

夏天到来,各种户外活动开放,不少追求刺激感的加拿大人更是选择坐直升机上天或跳伞等极限运动,希望大家不管做什么,都以安全第一,平平安安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