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爸爸载儿子回家惨遭路怒爆头! 儿绝望狂压父亲胸部不停手 警察都哭了!

一言不合 拔枪开射!

这个社会是有多暴戾?!周二,美国又发生一起路怒杀人事件,56岁的父亲开车带孩子回家,只因与一名司机发生几句争执,竟遭对方开枪爆头!

15岁的孩子亲眼目睹自己的父亲被枪杀,凶手开车逃离,他绝望地地给父亲做心肺复苏术,不停地按压父亲胸部,直到救护车到来。

可惜,这位担任教练员的父亲最终没能幸存……

周二晚上10点,56岁的棒球教练Jay Boughton开车载他15岁的儿子Harrison回家。

他们刚刚结束一天的训练,身疲力竭,只想回家倒头大睡。然而,意外却就在这条走了无数趟的回家路上发生了。

不知道具体什么原因,爸爸似乎和一个司机产生了某种争执,然后“砰”的一声,对方掏枪对准爸爸的头开火,射中他后迅速驾车逃离。

不过,从他们车尾被撞烂的程度看,在致命枪击前,很可能还有追尾等撞车行为,而这一切发生时,15岁的孩子还在车上。

父亲被子弹击中时人还在开车,他拖着重伤,使尽最后的气力,将车开入一公寓小区的停车场。

车在撞上停车场的路牙后终于停下。

当救护车赶到时,急救人员看到这么一幕:15岁的儿子在不停地按压父亲的胸部,给他做心肺复苏术,可惜,再多的努力也没有用,父亲重伤不治,撒手人寰。

在棒球队,这名爸爸被称为“总是挂满微笑的了不起的人”,除了15岁的儿子外,还有一个13岁的女儿。

幸福美满的家庭,只因为一次口角,分崩离析。

就连警方在通报这起事件时,发言人都眼中带泪,称这是一起“无法理解的毫无意义的行为。”

“这是我20年从警生涯中目睹的最悲惨的事件之一。”

Jay的一位朋友也至今难以接受:他死了,他竟然以这样的方式被杀死,这太令人震惊了!

我无法相信这样的悲剧竟然发生在一个如此出色的人身上,以这样的方式发生。

(逃逸的凶嫌车辆)

而就在大家为这位逝去的父亲感到哀伤时,同一天晚上,德州一名17岁的男孩也死于路怒枪击

同样是父亲在开车,同样是因为与其他司机产生了纠纷,结果,对方司机掏出枪就射,这一次,是可怜的孩子头部中弹身亡

不幸中弹的17孩子叫DavidXavier Castro,当晚刚刚看完棒球比赛和父亲一起回家。

在事故发生后,他没有立即死亡,被送到医院抢救,可惜第二天还是没能挺过重创。

一次父子俩看球的愉快夜晚,竟成最后的夜晚。

与人起争执的父亲亲手送走自己的孩子,不知该陷入何等的痛苦中。

根据休斯敦警察的描述,枪手为黑人男子,开白色别克轿车,同样已逃逸。

路怒夺命,似乎已越来越频繁。

5月,一位美国妈妈开车带着儿子回家,路上遭车辆突然强行变线,愤怒的妈妈朝对方竖了下中指,没想到引来杀身之祸。

另一辆车上的人一怒之下,竟丧心病狂地朝她开枪,结果将后座刚刚过完生日的6岁的儿子打死

还有几年前,19岁的中国留学生江玥开车时遭遇一个32岁的白人女子开车追尾。

对方司机竟然提枪下车,从车窗向江玥连开数枪。江玥中枪后重伤身亡。

如花生命竟在异国他乡终止于一次追尾后造成的路怒。

唉,这个世界已有如此多的悲剧,新冠已经在全球带走了400万条生命,却还有这么多人,竟因为路怒而死。

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惨案不只发生在美国,在加拿大同样有多起。

大家开车上路,还是心平气和一点,少跟别人起冲突,远离垃圾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