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加拿大女星路边闻花发"朋友圈" 当晚竟遭鬼压床 无法呼救只能呻吟!

夏天到了,万物生长。走在加拿大的街道,随处可见茂盛的花花草草。心情好的时候,甚至会忍不住俯下身闻一闻,拍个照——

不过,凑近这些花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如果一不小心碰上有毒的花,可能会悔恨终生。

近日,一位加拿大女歌手,就因为在路边闻了一朵美丽的黄色鲜花,回家后经历“鬼压床”,动弹不得,产生幻觉,无法说话,更无法尖叫呼救,只能痛苦呻吟

这种情况,在医学上被称为睡眠瘫痪(sleep paralyzed)。

据报道,这位名叫拉斐拉(Raffaela Weyman)的加拿大女歌手,日前在洛杉矶度假时,和闺蜜一起散步时,在路边发现了一种她们从没见过的花。

硕大的花朵是鲜艳的黄色,形状如同喇叭,美丽独特得让人无法抗拒。

最重要的,是这些黄色大花,散发着强烈的香气,引得拉斐拉和朋友忍不住上前“细嗅蔷薇”。

拉斐拉和大多数女孩一样,看到美丽的事物就爆发出少女心。

于是,她和闺蜜花了半小时的时间,蹲下来疯狂地闻花香,还用手拿着黄花摆拍美照,上传社交网络

发完一波美美的“朋友圈”后,两个姑娘准备去参加一场聚会。

谁知,到了现场,两人竟不约而同地出现了种种身体不适。

半小时前还好好的拉斐拉,此刻双腿无力,感觉“地面不是平的”,站都站不稳,差点就要晕倒

同行的朋友,赶紧把拉斐拉和闺蜜分别送回家休息。

然而,回家后,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夜里,躺在床上噩梦不断的拉斐拉,突然惊醒,但身体却动弹不得

她的脑海中产生了幻觉,觉得有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入侵她的卧室,要给她打针

“我无法说话,尖叫,或移动身体。我只能躺在那里,发出呻吟。”

经历了一整夜的精神折磨后,拉斐拉第二天醒来,才渐渐恢复正常。

打开社交软件后,她惊觉无数人给自己昨晚发的黄花美照留言:

“天呐,这是一种超级毒的花!你还好吗?!它可能导致瘫痪!”

拉斐拉瞬间惊出一身冷汗,赶紧上网查询,这才知道,自己昨晚爱不释手的美丽黄花,竟然是大名鼎鼎的“黄花曼陀罗”

如果不小心误食这种花,可能会造成包括产生幻觉在内的多种严重后果。

而这种花中,可以萃取出一种无色无味的成分,叫做“东莨菪碱”,又称“魔鬼的呼吸”。

东莨菪碱这个名字,看过缉毒电视剧的朋友们一定不陌生。

这种物质,小剂量可以用作药用,但也经常被当成迷魂药和毒品,被犯罪分子利用。

东莨菪碱粉末可以轻松混入饮料中,或做成药丸,甚至可以直接吹到受害者脸上,导致对方产生严重幻觉,运动失调,昏迷,甚至死亡。之后,犯罪分子就可以为所欲为。

在南美洲哥伦比亚,东莨菪碱被官方认为是一种“约会强暴丸”

做完调查后,这名加拿大女歌手后怕无比:

我们居然像两个白痴一样,给自己下了毒!

“我真的被吓坏了。作为一个花卉爱好者,我已经得到了教训。在接触或去闻陌生物种前,先谷歌一下… …”

希望拉斐拉的经历,可以给大家提个醒。含有东莨菪碱的曼陀罗花,不只有黄色的,还有白色的,粉色的,紫色的,橙色的,一个赛一个美,非常具有诱惑力。

请大家记住这些花的样子,看到了,躲远点吧…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