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40ºC高温天 32岁妈妈独留2娃在车里! 路人慌忙报警!

连续袭来的高温,让不少人都昏了头。就在这样的极端高温里,一举一动都十分要命。

根据BC省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奇利瓦克 (Chilliwack)一名粗心的妈妈在这样的大热天里,将2个孩子独自留在车里,自己跑去买菜了!

事情就发生在27日晚上7左右,EagleLanding 购物中心的停车场里,2个分别为3岁和12岁的孩子被留在了车里面,驾驶座里没有任何大人的踪影,引起路人的注意。

警方接到通报后立即赶往现场,“我们在一辆面包车里找到孩子们,并立即将他们带了出来,救护车随行人员为孩子们检查身体状况。”

不久后,警方在附近的一家零售店找到了孩子们的母亲。

一名32岁的妇女因遗弃儿童被捕,”没有人知道孩子们究竟在车里呆了多久,“路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幸好2个孩子都没事。”

警方发言人提醒各位家长,绝对不可以把儿童独自留在车内,尤其是在高温天气,“很可能会导致非常悲惨的结果。”

数据显示,27日当天,整个大温的气温升至了将近40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