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列治文22岁小哥住进女友父母家 将女友勒死在床上 接下来的举动太恐怖!

引狼入室

在失踪、抢劫、枪击案件接连发生的如今,大温已经不复以往的安详宁静,阳光下的无言的黑暗成了人们不可言喻的恐惧。

本周四(6月24日),BC省最高法院法官迈克尔(Michael Tammen)宣读了一起发生在列治文的凶杀案的初步判决——一名现年25岁列治文男子勒死自己未满20岁的女友,被判过失杀人罪,现面临8年有期徒刑!

拖了3年,这起撕裂了一个美好家庭的残忍凶杀案总算迎来了尾声。

2018年,当时22岁的戴(Solaris Onatta Running Dey)正与19岁的帕罗(Aspen Pallot)交往,两人成为男女朋友超过一年,关系亲密。

热恋中的小情侣,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戴更是搬进了女友家,与她的父母同住。

事发当天,也就是2018年10月3日那一天,戴正准备搬出去住,室友是女友的熟人,更是热心地帮忙处理租约和搬家事宜。

一切看起来都十分正常,一对小情侣正准备迎来美好生活,直到死亡降临。

没有人知道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就在新家里,戴突然将来玩的女友勒死在床上。看着帕罗倒下的身体,戴才回过神来。

他冲出家门,过了街,走进对面的一家酒店,拨通了911的电话,谎称女友和自己的室友正在房间里吸毒,而自己则被室友赶了出来。临走前,自己还听见了女友的尖叫声。

警方立即赶到戴所说的地址,发现帕罗还温热的尸体,用枪指着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室友,将其拷了起来,拖出前院。

(示意图)

作为死者的男友,戴自然也逃不过询问,当场被问口供,但警方初步判定帕罗死于毒品滥用,就这么将他放走了。

被留在现场的戴,这个时候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几个小时后,他主动向警方自首,坦承女友是自己杀死的。

起初,戴被指控犯下二级谋杀罪,但是法官找不到充足的证据,证明戴是故意犯罪的,相反这起案件应该是过失杀人

经调查,戴本身有精神上的问题,需要定时去医院接受治疗,就在搬进女友家后,她的家人也陪他去医院接受治疗,殊不知是引狼入室。

(示意图)

帕罗的母亲伤心欲绝地表示,全家人对戴都很好,不仅给他吃住,还帮他预约医院治疗。他找到新家后,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高兴。

在我们对他这么好之后,他夺走了我们最宝贵的人——我的女儿,所有我们的善心和同情,我的女儿却付出了代价。”

被害者的祖母更是感伤地说道,“当你杀害我孙女时,你没有半点慈悲”。

精神疾病在犯罪和判刑中的影响,一直以来都有争议。精神疾病,真的能够成为杀人犯、强奸犯的“减刑盾牌”吗?

戴的辩护律师就表示,戴是需要定时接受精神治疗的病人,从20岁起就深受精神疾病的困扰,出出进进医院,且没有犯罪前科,应减刑至5至6年。

对此,检察官杰里米·赫尔曼森(Jeremy Hermanson)认为,在勒死帕罗之前,戴曾在女友的陪伴下不止一次前往医院接受了治疗,且不离不弃地照顾他,当时的精神状态是不是真的那么差,谁也不知道;

其次,如果戴的精神状况真的差到需要频繁进医院的地步,那么他对公众安全而言就是一个潜在的威胁。7年半至8年的刑期,减去拘留的时间,是最合适的刑罚。

法庭表示,这起案件将在晚些时候进行宣判。

无论法庭最后如何判决,一条年轻的生命是再也回不来了,一个家庭从此破碎。希望正义最后能如期而至,还帕罗和家人一个公道,也希望他们早日走出阴霾。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