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列治文美女妈妈遭流浪汉跟踪 房子被闯11次 睡觉抓锤子保命!

太吓人了!

在过去的一年中,列治文一位名叫梅尔(Koszima Mair)的单身妈妈时时刻刻都处于深深的恐惧之中。

有一名陌生男人不知道处于什么原因,多次出现在她的房子附近,并试图闯入她的家中,把在屋内的梅尔和她的孩子吓得够呛。

被这名男子搞到快崩溃的梅尔,在睡觉时甚至在枕头下放了一把锤子,防止有人突然闯进屋内。

这名陌生男人名叫卡斯蒂略(Jesse Castillo),今年39岁,是一个游民,在过去13个月里,他11次试图闯进梅尔的家里。

在这11次骚扰事件中,他不断敲击梅尔家的大门,还拧动门把手,试图开门

据梅尔表示,卡斯蒂略看起来似乎非常固执,他好像天不怕地不怕,既不怕梅尔的狗,也不怕赶来的警察,因此大家都拿他没办法。

直到今年一月,卡斯蒂略第十次试图闯进梅尔家的时候,发生了一起异常恐怖的事件,直到现在梅尔依旧心有余悸。

据梅尔描述,从她家的监控视频中能够看到,当时卡斯蒂略就在她家的前院里,手上把两块混凝土拼在一起,两眼死死地盯着梅尔家的客厅

梅尔被吓坏了,因为卡斯蒂略当时的样子看起来似乎随时就准备把石头扔进她家里

梅尔赶忙报警,警察再次把卡斯蒂略逮捕,并因为他让梅尔处于惊恐的状态,罚款500加币。

由于卡斯蒂略并没有作出什么实质性的伤人举动,所以很快就被放了出来,但有一个重要条件,那就是不能靠近梅尔或梅尔的家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卡斯蒂略都没有再出现,梅尔稍稍松了一口气。结果在上周,阴魂不散的卡斯蒂略再次出现了

这一次梅尔不在家,但她的智能门铃给她发送了来访者的照片,赫然就是卡斯蒂略,令人感到非常毛骨悚然。

梅尔果断报警,警方让她先不要回家,于是梅尔就开着车在家附近转悠,结果在经过家门口时,卡斯蒂略认出了她,还向她挥手

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警察打电话告诉她卡斯蒂略已经被逮捕并拘留了,让梅尔回家。卡斯蒂略预计将被拘留到7月15日。

梅尔怀疑,卡斯蒂略有严重的精神健康问题,但列治文皇家骑警却表示,精神健康部门此前对他的评估是“不会对自己或他人造成危险”

列治文皇家骑警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保护梅尔的安全,她的电话将会被优先响应。

但梅尔对此还是很害怕,她甚至对着警察放出了狠话:“我带着锤子睡觉,如果他进来,我将保护自己和我的孩子。到时候我要么死要么进监狱,那我的孩子就要没妈妈了。”

有人建议梅尔养只大狗,还有人建议梅尔搬家,但梅尔觉得,这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卡斯蒂略显然需要被关起来,或者去一个可以帮到他的地方

像卡斯蒂略这样的跟踪狂,最近这段时间里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就在两个月前,温哥华市中心也曾出现过一名猥琐的跟踪狂

今年3月时,一位住在市中心名叫库茨(Jamie Coutts)的妹子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视频,表示在她回家路上,发现有一名黑衣男子紧紧地跟着她。

这名跟踪狂在大白天明目张胆地尾随了库茨四十分钟后,库茨才好不容易走到了一个人多的公园,向周边的市民求助,这名黑衣男子才悄然离去。

视频发出后,有不少温哥华的妹子都表示,在温哥华街头有被尾随的经历。如果库茨没能顺利逃脱,那么很有可能会演变为绑架或更加严重的案件

除了跟踪狂外,温哥华警方最近还在通缉一名变态暴露狂,6月7日时,一名60岁左右的白人男子在温哥华西区的一个学校操场上,对一名年仅8岁的女童实施了性猥亵行为

他在孩子面前露出了他的性器官,并在警察赶到现场前逃离,非常可恶。目前警方还在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希望市民们提高警惕。

近期,大温地区针对女性的犯罪案件可以说是层出不穷,各类女性失踪案件也是数不胜数。

就在上个月,警方就在列治文River Road河堤上发现了一具女尸,被证实是4月失踪的温哥华女子。

发现尸体的地点位于列治文5号路和River Road附近,很多市民平时都喜欢来这里散步遛狗,突然出现的尸体让不少人都感到了恐慌。

除此之外大温还有多名失踪女性,几乎全部都已经遇难了。

5月12日,UBC的大学女教授被报失踪。5月15日,她的尸体在BC省旅游胜地盐泉岛(Salt Spring Island)被发现。

还有满地宝(Port Moody)居民,48岁的特里娜·亨特 (Trina Hunt) ,她于1月18日失踪。

3月29日,凶杀调查小组在去往Hope小镇的路边发现了一具高度腐烂的遗骸。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检验,调查小组最终确认,这具尸体就是失踪的亨特

最近世道不太平,大家平时出门时一定要小心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