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BC省110万人打完第1针 大温这里呈阳率为0! 亨利喊话!

喜人!

根据BC省首席卫生官员邦妮·亨利表示,新增感染病例56宗!截至6月22日,本省已约有110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在最新更新通报中,亨利透露本省已经接种了450万剂疫苗,其中110万剂是第1剂。

在12岁及以上人群中,76%的人已经接种了首剂

BC省的目标,是在7月份中旬之前达到80%以上的首剂接种率。“从现在起至7月底,我们正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届时,我们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得到新冠保护力。”

今天也是BC省进入第二阶段解封后的第一周,全省新增病例、新冠住院人数和群聚感染病例持续下降。“现在已超过100万人已完全免疫,这为我们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然而,亨利也强调新冠病毒并没有消失,且仍在蔓延。完全接种疫苗能够使人们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下降 80%,但“不是零”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莫德纳疫苗将会大量入境,7月中前 将会有892,000剂到货。

BC省已将省级紧急状态延长至7月6日,但有可能在未来2周内结束。

与此同时,大温地区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Burnaby)内,东南和西北地区2021年6月15日至 21 日的阳性率均为 0%!

BC省疾控中心表示,西南和东北地区以1%的阳性率紧随其后。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