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BC省日增45例创新低 百万人完全接种! 加国疫苗生产实验室开张!

加拿大产的疫苗已经排上日程!

好消息!BC省昨天疫情发布会再次传来喜讯,6月21日新增确诊数仅有45例,创下2020年8月以来最低记录!

过去的周末3天里,BC省仅报告了229例新增确诊病例。

其中周六新增病例为94例,周日新增病例为90例,周一新增病例只有45例。7天平均感染值也跌到100例以下。

活跃病例降到1209例,是从2020年9月以来最低记录。

目前还有108人住院接受治疗,其中48人在重症监护室。

除此以外,BC省最高卫生官邦妮亨利在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疫苗的好消息。

目前,BC省已经有超过77%的成年人76%的12岁以上的人都接种了至少接种了第一针疫苗。

接种率名列前茅,成绩非常喜人!

 

另外,目前已经有935,401名BC省居民接种了第二剂,也就是说将近100万人都处于完全接种的状态了!

全省多个城市开设了Walkin临时诊所,居民只要走进去就可以接种疫苗,非常方便!

 

不过,近日多家诊所反馈,很多人看到该诊所当日打的不是辉瑞而是莫德纳的时候,转身就走。

很多加拿大人强烈要求打和第一针同样的疫苗。不过放心,本周加拿大接收到了240万支辉瑞疫苗,之前拒绝的人可以重新预约了!

同时,邦妮亨利鼓励所有的学生在9月返校之前接种疫苗

其实现在的学校数据就已经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近日,温哥华卫生局对温哥华学校的老师工作人员做了一项研究。

他们提取了1556名在校人员(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血液样本,发现有至少2.3%的人拥有新冠抗体

这意味着随着疫苗接种率的上升,抗体率也会越来越高,学校等公共场合将会变得不那么危险。

今天,蒙特利尔也传来喜讯。

加拿大第一个可以生产疫苗的新冠实验室在蒙特利尔开张了。

 

周二早上(6月22日),当地举办了开张仪式,卫生官员表示,2022年开始,加拿大就可以在这里生产自己的新冠疫苗了,目前还在等待加拿大卫生部的批准。

加拿大政府说,这个新的实验室将有助于提高加拿大国内的 “生产疫苗和药物的能力”。

根据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的一份新闻稿,政府将继续与行业和学术伙伴合作,保护未来加拿大人免受新冠的影响,

“作为我们恢复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建立生产疫苗的能力!”

 

未来加拿大人接种的新冠疫苗将是加拿大制造,希望届时,我们不会因为数量问题再拖延接种时间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