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 BC省女子遛狗 竟遭野鹿攻击 肌肉撕裂 至今无法行走!

还是小心一点吧

最近,野生动物与人类的际遇,多到令人惊奇。刚刚报道完熊袭击人的新闻,这一次居然轮到鹿了!

近日,一名BC省女子分享了她被一头鹿攻击的经历。

这名被鹿盯上的不幸女子名叫莉兹(Liz Royer),今年58岁。6月9日,她到金伯利 (Kimberley)附近慢跑,带着一只澳大利亚牧羊犬,却没想到被一只突然从灌木丛里冲出来的鹿给袭击了,腿上有伤口,肌肉撕裂,严重到需要住院治疗!

不仅如此,莉兹的臀部周围、手臂和背部均有瘀伤,如今出院了还无法行走。

它在400米远的距离看着我们,然后发起了攻击。”这条散步路,是莉兹经常遛狗的地方,经常有熊出没,莉兹也算谨慎的,却没想到碰到有攻击性的鹿。

莉兹认为,狗并没有对鹿做出任何有挑衅行为“鹿跳到我身上,她才开始对鹿吠叫。”

BC 保护官员服务处表示,彭蒂克顿的一对夫妇最近也在遛狗时也遭到类似袭击,并提醒所有省民外出注意,“采取预防措施,遇到有攻击性的鹿攻击,及时报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