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BC省发生野火 55名消防员+4架直升机出动! 浓烟滚滚!

野火季节开始!

根据BC省山火服务局的最新消息,利顿 (Lytton)以南的Skuppah Indian Band土地上发生了一起野火,火势迅速失控,附近居民遭紧急疏散!

消息称,这场火灾就发生在利顿以南7公里处,靠近1号高速公路

16日早上,这里突然发生火灾,此后一直蔓延。原本只是小范围星火,在当天中午升级为野火。

1个小时后,Thompson-Nicola Regional District地方政府发布了紧急疏散通知,乔治路1000、1100和 1200 街区及1号公路的700和800街区的所有居民,全部紧急避难。

35名消防员到场协助灭火,当天晚间还有另外20名消防员加入灭火的行列,从南侧灭火,并出动4架直升机从北侧洒水。

大火在0.6平方公里陡峭地势中不断燃烧,受影响的高速公路目前依旧开放,但过往民众可以看见浓烟滚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