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 BC解封 大温电影院游乐场瞬间挤爆 华人们纷纷相约看电影! 周末人流更多!

憋了一年 终于出关了!

BC省第二阶段解封第2天,限行令取消,聚会规模扩大,街上的人流开始多了起来。在家憋了1年的人们,早就耐不住性子,纷纷涌向外面。

本阶段解封,BC省放宽了室内有组织、有座位聚会的人数上限至50人。换句话说,剧院和电影院等公共娱乐场所可以再次开放,

就在今天(6月16日),素里Hollywood Cinemas影院可算是爆满,数场电影放映的票全部售罄!

这才重新开放第一天,人潮纷纷涌进电影院,让影院的工作人员都惊了。

负责人Rahim Maji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也没想到人们的反应会这么热烈,“今天人流非常大,看到这么多人出现,我们都非常惊喜!

虽然说是第二阶段解封,关闭了将近15个月的电影院对于重新营业这件事,一开始还保持着观望态度,毕竟变种毒株的危险还在,也不是所有人都打完疫苗了,公共场所群聚还存在一定风险。

他们认为,就算重开,客流量可不会很多。

然而,他们低估了被关在家里1年多的影迷们的行动力,开放订票不久,票就被抢光了,甚至连这个周末的电影票也被预定得差不多了。

剧院也重新开放了

不少华人朋友群里,已经在激动地相约到电影院看电影了。时隔1年,总算可以和朋友外出看大屏幕,而不是窝在家里憋屈地看电脑,很多人感到十分激动。

除了电影院,温哥华PNE游乐场 (Playland at the PNE)和海天缆车也在6月11日就重新开放了!

小编打完疫苗的朋友,也在群里揪团一起去游乐场,说等它开门等好久了,总算等到解封,一定要玩个够。

更重要的是,BC省已经宣布取消限行令,允许省民进行省内旅行。这也就意味,人们可跨区旅行,温哥华岛的夏季旅游季又要开始了!

就在解封令公布的那一天,BC渡轮公司BC Ferries)的线上预定官网就被崩溃了,许多人纷纷订票,准备前往温哥华岛玩。

BC Ferries更是表示,这个周末预计客流量会更大。

根据BC省卫生厅的最新数据,全省解封当天新增确诊病例108人,0死亡!不断下降的数据给了省府、卫生厅和省民们极大的信心逐步重启,各个地方都在重新开放,人流也开始变多。

电影院、剧院、游乐场、餐厅、公共交通运输,海滩,现在放眼望去都是人。

相关部门也都强调,BC省现阶段的疫苗接种率不断上升,但危机并没有完全解除,人们出行还是必须遵守公共卫生规定,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直至省府宣布取消基本防疫措施。

夏天已至,这周末大温地区将迎来最高27度的晴朗天气,估计届时人流会更多,希望大家在享受久违外出的同时,记得做好防疫工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