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BC五大省立公园开Day pass! 持证入内 下周三开放预定!

注意了!

根据最新消息,从6月23日起,BC省5个公园将恢复夏季Day-pass入园系统!

作为此项十点计划的一部分,加里波第公园(Garibaldi)、金耳朵公园省立公园(Golden Ears,)、罗布森山公园(Mount Robson)、史坦沃姆斯峰公园(Stawamus ChiefMountain)和乔弗雷湖公园(Joffre Lakes Parks)将推出日间通行证。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BC省民到户外露营爬山的需求激增,导致公园道路和设施拥挤,停车场人满为患,人们对野生动植物和公园环境造成破坏,例如水土流失、破坏植被和垃圾增加。

在一份最新声明中,省环境部长乔治·海曼表示,“作为综合战略的一部分,Day-pass试点计划将保护自然,并改善对公园和步道的管理。”

自该计划于去年实施以来,公园护林员注意到乱扔垃圾的情况有所减少,加里波第公园多年来首次没有游客与野生动物发生冲突。

据了解,公园预订系统将于6月22日开放,省民可在前一天早上7点开始预订通行证,每辆车和每位游客都需要通行证,每个账户每天最多4人。

在持有通行证的成人陪同下,18岁及以下的青少年不需要通行证即可入内。

另外,Garibaldi、Mount Assiniboine 和 Joffre Lakes 公园的野外露营预订将于6月22日至10月22日开放。

这也是自2020年6月因疫情关闭以来,这是乔弗雷湖公园首次重新开放。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