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大温公车被贴"反白人主义"传单 素里也有! 警方: 看见立刻举报!

一起血淋淋的穆斯林恐袭事件,震惊了整个加拿大。而在温哥华,一股不安的情绪也在悄然蔓延。

近日,不少人在大温地区的TransLink公共交通运输看见“反白人主义”传单!

目前,这张传单主要出现在北三角州和素里的纽顿社区,警方要求民众看见就进行举报!

这张传单是在一辆公车上的座位上发现的,内容令人不安。大温交通警察中士克林特·汉普顿表示,警方已着手调查这起事件。

“无论这些海报和传单的散播者是否触犯刑法或违反了规定,在公共交通系统宣传任何形式的仇恨都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如果看到有人张贴这类材料或任何宣扬任何形式的仇恨或种族主义,请立即联系大温哥华交通警察!”

2020年10月,据称一名男子在取下传单时被一名白人至上主义者辱骂,而那张传单上写着“BC省现在是地球上最反白人的地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