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出没! 温哥华乌鸦频繁攻击路人 专家教你一招制霸!

走路当心点

相信最近大温村民都有注意到一件事,这座城市的“恶霸”——乌鸦变多了,还变得更有攻击性。

走在路上,不仅得防新冠、防种族歧视、防枪击,还得防着这些聪明、难缠还有些歇斯底里的鸟类,让不少村民们感叹:这年头,活着真难!

任何在温哥华长时间生活过的人都知道,每到这个季节,乌鸦们就像中了邪一样,对人类的攻击性瞬间上升。

最近几周,走在路上被乌鸦无端攻击的人更是特别多,这是因为现在是乌鸦的筑巢季节,乌鸦对幼鸟和卵的保护欲增强,而路面上走来走去的人类就活生生成了它们的靶子。

好在,乌鸦的筑巢季节一般在7月初左右就会结束。在这之前,人们还是得十分小心。

一个专门追踪乌鸦足迹的网站——CrowTrax贴心地给出了一张“乌鸦攻击地图”,告知人们乌鸦最常出没的社区和以往攻击事件发生的时间,提醒人们注意。

专家也表示,出门随身带把伞,可以一定程度抵御攻击。

但仔细想想,温哥华人不就是以“下雨打死也不带伞,一件防雨衣走天下”而出名的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