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ICBC宣布第3轮退款 下月发支票 几乎人人有份! 温村老司机泪奔!

准备收钱吧!

距离上一次ICBC退钱,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了,相信有不少老司机还在等支票。

就在今天(6月11日)早上,ICBC宣布最新一波退款——覆盖全省294万名司机,平均每份保单会退$120!

这是ICBC第二波COVID-19 rebate,由于新冠疫情袭来,省府实施公共卫生限制措施,更多人不得不待在家里,外出驾驶的机会降低,发生交通意外索赔的人自然也就大大减少。

因此ICBC将省下来的3.5亿,统统退回给已经购买了保险的司机们!

BC省公共安全部长迈克·法恩沃斯(Mike Farnworth)表示,“好消息是,ICBC现在的财务状况足以向数百万省民们发放第二次新冠退款。”

这笔退款将会从7月份中旬开始向大家发放,70%符合资格的司机将会收到$60至$200的退款!

注意,此次退款覆盖的司机为拥有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有效汽车保险的人,保费较低(如签有短期保险、储蓄保单等)的司机将不在此次退款的范围内。

这一次退款,金额将达人们在这期间所支付保费的11%,因为这6个月内ICBC收到索赔数量比预期的少20%

另外,ICBC的总裁尼古拉斯·希门尼斯 (Nicolas Jimenez)表示,这一次退款与上一次不同,不全以支票形式发放,而是按照顾客支付保费的方式原路退回。

使用信用卡支付保费的人,这笔退款将会被退回信用卡中;使用现金、Debit或Autoplan付款的司机,将会收到支票退款,退回至记录在案的最新住址。

使用信用卡支付但希望收到支票退款的人,在6月30日之前注册申请,ICBC会将退款直接汇入银行账户。

当然,ICBC也提醒这$60至$200的退款是根据客户这6个月本身持有的保单金额决定的,不是所有人都会收到$120。

持有多辆车辆、且都有投保的人,退款金额较高;仅持有基本保单的人可能收到的金额较小。

ICBC的第一波COVID-19rebate是在今年2月份发出的,本应该在4月份就收到了,但是还有很多司机是没有收到这笔钱的。

对此,ICBC表示有1.4万人的退款支票正在重新受理和寄出中,预计要等到6、7月份才会到,请大家耐心等候。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希门尼斯表明,“在这段期间,虽然很多人更改保单或推迟续买保险,更有许多人直接取消保险,导致收入减少,但索赔的数量也大大减小了,我们将为BC省的司机们提供额外的支持。”

加上2月份的6亿退款,截至目前为止,ICBC将净节省下的9.5亿,全部退回至大温司机的口袋里。

不管是多是少,铁公鸡ICBC肯拔毛了,大温老司机还是很开心的。

接下来,就请大家留意一下自己的保险期限,准备收钱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