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人! BC省活跃病例数破新低 电影院下周重开 国产片重回大温荧幕!

让人期待

今天周三,在过去的24小时里,BC省的疫情数字进一步下降,一共新增了148例新冠确诊以及3例死亡案例。

不仅新增的感染人数依旧保持在了相对较低的水平,活跃病例数也时隔近8个月,重新回落到了2,000例以下

目前,全省的活跃病例为1,975 例,这是自 10 月 22 日以来,该省目前的活跃病例数首次低于 2,000 例

住院病人相比昨天也有下降,目前BC省医院内有 195 名新冠患者,低于昨天的 203 名。重症监护室的患者也从57人降至了 47 人,相比一周前更是大降了33%。

疫苗的接种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过去一天里注射了将近 65,000 剂疫苗。

BC 省所有成年人中现在有 74.5% 都接种了第一剂疫苗,12 岁及以上的人则有72.4%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由于将近四分之三的市民都已经接种了第一针疫苗,根据最新的数据,BC省在周一当天,接种第二针的市民已经比第一针的市民要多了

根据BC省的卫生官员表示,随着疫情的不断缓解,BC省预计将在6月中旬进入重启计划的下一步。

根据BC省的重启计划,最早从6月15日,也就是下周二开始,将进入重启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中,省际旅行限制将被解除,同时,市民们可以参加最多50人的室内聚会

这对于电影爱好者们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周就可以去电影院里看电影了

Cineplex就在今天宣布,将在下周二的时候,重新开放BC省的电影院。

Cineplex宣传部的发言人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欢迎观众们重新回到影院了,在家这么久,大家都很想念久违的大屏幕和大音响。

当然,现在疫情还没彻底结束,影院将会引入一些强化的安全和清洁措施,并更新观影流程,以便观众能够在电影院内外都保持社交距离。

在重新开放后,影院也将播放一些新上线的电影,比方说恐怖片《招魂3》,《寂静之地2》,还有动画片《比得兔2》等。

在列治文的Riverport影院,还有两部华语电影上映,分别为前段时间大火的《悬崖之上》和《你的婚礼》,爱看国产片的朋友们也终于能在电影院的大银幕上一饱眼福了。

如果市民还是不放心和这么多人一起看电影,部分影院也提供了私人放映,可以叫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影院聚会。

下周二时,大温地区的这些影院将会开门迎客:

Cineplex Cinemas Metropolis,本拿比

Cineplex Cinemas Coquitlam and VIP,高贵林

Cineplex Cinemas Langley, 兰里

Cineplex Odeon Meadowtown Cinemas, 皮特草原市

SilverCity Riverport Cinemas, 列治文

Cineplex Cinemas Strawberry Hill, 素里

Cineplex Cinemas Marine Gateway and VIP, 温哥华

Cineplex Odeon International Village Cinemas, 温哥华

Fifth Avenue Cinemas, 温哥华

Scotiabank Theatre Vancouver, 温哥华

The Park Theatre, 温哥华

Cineplex Cinemas Park Royal and VIP, 西温

下周二的解封第二阶段,是BC省目前最早的限制放宽日期,届时除了电影院重开,大家还可以在家后院或户外举办最多50人的聚会,和许久未见的好友们碰碰面。

示意图

旅行限制也将放宽,不再仅限于区域内的必要旅行,可以在BC省内随意出游,省际旅行限制也将解除

如果一切都能够按照计划进行,那么到今年9月的时候,我们就将迎来彻底的解封,迎来正常的生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