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 温哥华垃圾场在谷歌火了 全因网友将其写成诗! 最后有反转!

一个垃圾场 还能这么玩

生活在科技高度发展的现在,相信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出行前通过线上平台查询相关评价,才做决定要不要去,比如谷歌、Yelp等等。

就在近日,温哥华一个垃圾场在谷歌评价上火了!

这一切都起源于一名网友Sandra S.在谷歌上对其的评价——“绝望的嚎叫坑,永远被填满,永远空虚,永远饥饿。”

这是一个位于温哥华肯特大道西377号的垃圾回收站,这位网友在谷歌上评论道——这是一个“充满资本主义城市消费主义最终悲剧结果的鸿沟,过时的梦想在这里消亡。这是一个潮湿、肮脏的地狱,人们生活的污秽等待不可避免的被遗忘命运,雨液化成恶臭的污水。”

一个城市垃圾中转站,瞬间成了一首诗,也是没谁了。

话锋一转,Sandra总结道,“一句话来说,这里的服务很快捷,没有人排队,工作人员很友好、工作高效!”

最后,她给这个垃圾场打了5颗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