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要抛弃素里学区房了? 被闺蜜爆”脱单” 晒泳装照素颜 上海豪宅首曝光!

直播时不小心说漏嘴了?

惊爆,一个人抚养3个儿子的张柏芝从未承认过恋情,近日和闺蜜一起开直播,居然不小心说漏了

据悉,前几天张柏芝现身好友张文慈都在回拨,对方称赞她是个很善良的人,对朋友很讲义气。

可是俩闺蜜聊着聊着,很快就百无禁忌了。

张柏芝向网友介绍“她是单身的”,似乎想替闺密相一波亲。

没想到,张文慈一听马上指著张柏芝说:“你也是啊?”

一秒后,她突然反应过来,大叫:“你不是啦?!”

张柏芝一时反应不过来直接吓得大叫,看似害羞的反应,引外界疯猜可能真有新恋情了。

张柏芝今年41岁,生养了3个小孩,但是身材和皮肤依旧保持的很好!

 

6月5日,她晒出一组泳装照,少女模样的她让无数人惊艳。

只见她穿着黑色细肩带泳衣,泡在泳池里自拍,头发散着,少女感十足

既然在游泳,那就应该是素颜,这么好看素颜真是天生丽质。

继《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近日张柏芝又上了一档名为《让生活好看》的综艺,在节目里,她首次曝光了在上海购置的千万豪宅!

画面中,张柏芝的房子以浅色调装修为主,非常简约大气,整体的家具都很简单没有过于复杂的款式。

但厨房却十分杂乱,橱柜上堆满了各种调料和其他物品,以至于张柏芝想要找东西都很困难。

看来女神和我们普通人也一样,忙起来都没空打理家里。

此前,港媒曾爆料张柏芝在北京上海拥有的房产价值超过了两亿。

据悉,张柏芝在上海的住宅位于寸土寸金的静安区,均价四千万。

有媒体曝光张柏芝半年内接连拿下 3 个代言、7 个广告,再加上其他综艺和商演的费用,应该是手头非常宽裕的。

 

在《让生活好看》里,张柏芝还拜访了上海当地的国际学校,想让孩子来这边上学读书。

她在节目中给Lucas打电话,向他表示这间学校比香港的学校大10倍,征求孩子意见,想带他们到上海常住

不过儿子反应却相当冷淡,还吐槽“看起来你非常满意”,并拒绝到新学校看看。

在节目上,张柏芝沟通的十分谨慎,她表示,孩子现在正处于14岁的青春期非常敏感,直言自己有点怕大儿子。

不过看这个架势,张柏芝是打算抛弃大温素里的学区房,转战上海的学区房了吗?

张柏芝一直路人缘不错,她再作也是个对孩子负责的好母亲,小编想对她送上祝福,如果真的脱单也是好事,找个可靠的人一起抚养孩子也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