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 BC省限行令即将取消 91%持照年轻人准备公路旅行!

你呢?

BC省首剂新冠疫苗接种率已经达80%,解封在即,不少人已经蠢蠢欲动,计划来一场久违的夏日之旅。

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一旦BC省放宽旅游限制,大多数省民都有计划来一场公路旅行,一解被关在家里的郁闷!

数据显示,65%的省民有计划在今年夏天开车前往度假胜地。其中,年轻人出行的欲望最强,18至34岁持有驾照的人中,有91%都表示他们已经开始计划旅行;35至44岁持有驾照者中,77%的人准备公路旅行。

当然,新冠疫情,尤其是变种病毒已经大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想法。

在没有旅行计划的人中,高达62%的人担心疫情,8%的人表示疫情使他们陷入财务困境,无法旅行。

在所有接受采访调查的人中,63%的人表示政府的限行令和防疫措施对他们的公路旅行计划有“重大影响”。

目前,BC省还处于第一阶段解封,3大卫生辖区的居民还是不得跨区进行非必要旅行,有望在6月15日取消这项措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