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菲沙河5天浮出2具女尸! 大温6名女性接连失踪 4人已遇难!

苦寻4个月 结果令人心碎

苦心寻找了整整4个多月的女儿,最终回家的,却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这样的悲剧,已经在BC省各个地方接连上演了好几个月,令人唏嘘。

根据BC省皇家骑警的最新通报,菲沙河流域发现一名女尸,初步确认为今年1月份失踪的23岁女子Shaelene Bell!

6月2日,有人在菲沙河高贵林河段发现一具女性尸体,立即通报警方。警方随后确认,这具尸体为Shaelene Bell,于今年1月31日申报失踪。

经初步调查,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有证据表明,这起Bell的死与任何犯罪活动有联系,正在进行独立调查,并已通知死者家属前来认领。

据了解,Bell是在30日失踪的,最后出现的场所是在位于奇利瓦克 (Chilliwack) 9300-block Edward Street的公寓。

晚上8点半左右,她离开公寓,从此下落不明;2天后,警方在菲沙河附近的Ballam Road发现她的车,车内留有手机和其他随身物品,唯独不见人影。

Bell虽然才23岁,但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妈。失踪前,她将2个儿子留在一位朋友家照顾。

Bell的母亲艾琳娜(Alina Durham)表示,“她绝对不会遗弃自己的儿子的。”

这4个多月以来,Bell的家人着急地寻找她的下落,满天满地张贴寻人启事,一次次落空。

最后,人找到了,等来的却是女儿的死讯。

很多人就不解了,警方说Bell的死与犯罪活动没有联系,也就说是与绑架、性侵、诱拐没有关系?那如果是这样,Bell会是自杀的吗?

现阶段,警方也还没有给出Bell的尸检报告,死因尚未公布。

许多网友都觉得,这样年轻的妈妈不会是自杀的——

“这不合理。很明显她的车才刚买没多久,怎么看都不像是准备自杀的人。”

“什么叫排除犯罪可能性?警方根本都还没弄清楚她的死因。一个23岁的女孩是不会无端端陈尸在菲沙河中的。”

有人在底下回复:“有可能是嗑药嗑过量了。”

“老实说,警方说排除犯罪可能这一点,我还是有点惊讶的。不过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事故、嗑药、医学紧急事件等等,反正不像是自杀。”

23岁,正值青春大好、未来可期的年纪,更别提还有2个可爱的孩子,究竟是什么,让这样一个年轻妈妈死在了冰冷的河中,一切还得等警方调查结束才能揭晓。

除此之外,列治文皇家骑警在6月4日发出紧急寻人公告——一名39岁的女子失踪,是一周来第2起人口走失案件!

在一份正式新闻稿中,列治文警方呼吁所有市民,一旦发现这名失踪女子——Angel Dawn Marie Guigue,立即报警!

据悉,Guigue最后一次出现在众人视线中,是在5月24日周一凌晨5点前,男友在位于汉米尔顿的家中见过她最后一面,然后就出门了。

当天傍晚5点,男友回到家发现人不见了,连带着车一起消失,立马通知警方。随后,警方找到了她的车,一样不见人影,直至今天。

警方描述,Guigue是一名39岁的白人女性,身高1.67左右,72公斤左右,中等身材,及肩棕发,棕色瞳孔,有见到她下落的人,请立即联系警方。

除了以上这2起最新的人口失踪最新进展,最近一段时间,还有4名女子先后失踪——

5月29日,有人在列治文River Road河堤发现一具女尸,最终确认为4月19日在温哥华失踪的女子,个人信息没有公布;

5月20日,列治文32岁的女子沃森(Sierra Dawn Watson)失踪,最后被目击地点是位于1号路和Williams Road附近的家;

5月12日,UBC一名女教授失踪;5月15日,有人在BC省旅游胜地盐泉岛(Salt Spring Island)发现其尸体;

追朔到今年1月18日,BC省穆迪港的居民——48岁的特里娜·亨特 (Trina Hunt) 失踪;3月29日,警方在霍普地区附近的路边发现一具腐烂的尸体;5月1日,确认为亨特;

大温地区、乃至整个BC省的人口失踪案件接连发生,基本上都是女性,令人警醒。每每有人失踪,最后几乎都遇难。希望所有市民,尤其是女性,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