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 加拿大大妈饭后和老公出门遛弯 一句话说错 竟被老公当街杀死!

女儿们看到爸爸跨坐在妈妈身上,紧握拳头,不断疯狂殴打妈妈

大家对于美好的婚姻,总是有很多向往:一日夫妻百日恩;床头吵,床位和;夫妻没有隔夜仇… …

然而,这个世界上,更多的,恐怕是不那么幸福的婚姻

昨夜(6月2日),加拿大发生一起惨剧。一对中年夫妻,吃完晚饭后,到家附近的公园里散步遛弯。本来是快活放松的一段路,谁知,夫妇二人话不投机,你一句,我一句,竟当街吵了起来

都说家丑不可外扬,放到一般人身上,怎么着都不会想在人来人往的公园里吆喝骂街,两人的内部矛盾,可以回家再解决。

然而,这位加拿大丈夫,似乎感觉吵不赢妻子,就像被人用刀剐了肉般愤恨,盛怒之下,竟然在公园里痛下死手,将老婆杀了!

这起血案,发生在加拿大安省Brampton市。

为了一句话不对付的仇,手刃老婆泄愤的加拿大最狠人夫,名叫Jarail Randhawa,今年已经64岁。

倒了八辈子血霉嫁给他的,是同样64岁的Dalbir Randhawa。

一把年纪的大爷,没被岁月滋养出慈眉善目,却长出了一副歹毒心肠。

杀死老婆后,这位大爷竟直接把老婆的尸体丢在了公园,一个人跑回了家

如果没人发现,大爷恐怕很快就可以挥别阴霾,开心迎娶年轻小老婆了。

可惜,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公园里很快就有市民发现了大妈的尸体

示意图 非当事人

接到报警电话后,警方火速赶到,发现倒在公园路边的大妈身受重伤,已无生命迹象。

大妈被当场宣布死亡。

很快,警方逮捕了大妈的丈夫。大爷被控一项二级谋杀罪,今天出庭。

警方称,大妈被杀死的地方,距离大妈和大爷夫妻俩的住所很近。案发前两人一起散步,但爆发争吵,争吵上升到了大爷想要夺走大妈生命的地步,随后悲剧发生。

无独有偶,同样在今天,美国也有一位杀妻毒夫,上了媒体首页。

这位大哥,叫Kenneth Manzanares,43岁,今天,他因残忍杀妻,被判处30年监禁,不得假释。

美国大哥杀妻时,同样是夫妇两人本该共度美好时光的场景——

四年前,大哥带着老婆Kristy Manzanares,和他们的3个女儿,和老婆的哥哥,一大家子人,一起登上了极尽豪奢的翡翠公主号游轮游玩,庆祝夫妻二人结婚18周年的纪念日

后来发生的事情证明,有些婚姻,真的没什么好庆祝的。

在豪华海景游轮客舱中,大哥一拳,又一拳,将自己如花似玉的妻子,自己3个女儿的母亲,活活打死——

当着所有孩子的面

事发时,在外面玩耍的孩子们听到了妈妈凄厉的尖叫声,于是跑回客舱,看到爸爸正跨坐着骑在妈妈身上,紧握拳头,不断疯狂地殴打妈妈

直到将妻子打得不成人形,彻底断气后,Kenneth又想把她的尸体拖上阳台,不知道是不是想抛尸大海。

好在,Kristy的哥哥赶到,拦下了丧心病狂的妹夫——

在结婚纪念日杀妻的原因,也是两人吵了一架

这年头,找错了男人,顶嘴可能会要命。

希望各位还未婚的姑娘们,都能擦亮眼睛,觅得良人,远离暴力渣男。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