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BC今天起最低工资上调至$15.20! 创下全国最高涨幅!

太难了!

从今天(6月1日)起,BC省最低工资将上涨至每小时$15.20,为全国最高涨幅!

在一份最新正式声明中,省劳工部表示,BC省工资每小时上涨$0.60,酒精类服务员最低工资每小时增加$1.25,与最低工资相匹配。

劳工部长哈里·贝恩斯 (Harry Bains) 表示,新民主党政府遵守2017年的承诺,即在 2021 年 6 月之前将最低工资提高到至少每小时$15。

BC 省是全加拿大生活成本最高的地区之一,在4年前开始上涨最低工资。2022年起,未来最低工资增长将与通货膨胀挂钩。

数据显示,2020年BC省约有 121,000 人(约占劳动力的 6%)的最低工资为$14.60或更低,12%(近 245,000 名员工)时薪低于$15.20。

即便BC省最低工资突破每小时$15的大关,但有人也表示,这并没有帮助人们负担房屋。

HALT YVR的 Justin Fung 表示,温哥华房价和租金都非常高

“温哥华市一居室公寓每月需要$1,700或$1,800。领着最低工资的人,如果没有几个室友,根本就住不起。”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