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加拿大血腥惨案凶手落法网 法官: 人渣 你把牢底坐穿吧!

新冠疫情夺走了无数人的生命,这一年,所有人的生活都被对病毒的恐惧所填满。人们忘记了,这世间还有许多披着人皮,比病毒更可怕的恶魔,手持凶刃,在人们看不见的角落无情地剥夺无辜的生命。

一起长达10年的凶杀案,随着一段被堵塞的下水道浮出水面,揭开了一场恐怖、血腥的谋杀案。

经过2天的判决听证会,本周五(5月28日),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法官约瑟夫·卢卡(Joseph Di Luca)以一级谋杀罪判处47岁的亚当·斯特朗(Adam Strong)终身监禁,25年内不得假释!

此条罪行是针对其杀害当时年仅18岁的女子罗莉·哈奇(Rori Hache)而判处的,她在2017年9月失踪,8月30日被发现死亡,尸体的驱赶被丢在安大略湖中。

除此之外,卢卡判决斯特朗以过失杀人罪18年徒刑!

这起谋杀案的受害者为19岁的坎迪斯·菲茨帕特里克(Kandis Fitzpatrick),她在2008年失踪。

在法庭上,法官坚决地表示,“你是一个危险的掠夺者,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你夺走了2条脆弱的生命,你将永远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

无期徒刑+18年有期徒刑,法院相当于判斯特朗把牢底坐穿,永不见天日!

18岁的花季少女,被肢解的尸体在斯特朗的公寓被发现。

要不是他急着把哈奇的尸块冲进马桶,导致水管堵塞,邻居抱怨,警方也不会赶到他家,在冰箱里发现被害者的头。

更丧心病狂的是,证据指向,哈奇被杀害前曾遭受过性侵,被杀害时怀有身孕。

13年前失踪,惨遭毒手,尸体被肢解,凶手斯特朗不仅销毁证据,还损坏了尸体,10年来安心理得过着逍遥的日子,逍遥法外。

对于这样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加拿大法庭并没有手下留情。

在最后的宣判书上,卢卡法官写道——

“今日的判决,永远也无法消除亚当·斯特朗对整个社会、两个家庭所造成的伤害,也永远无法抹去受害者家属所承受的恐惧和悲痛,更无法改变两条无辜生命的命运,让她们回到这个世界上,但它能确保亚当·斯特朗永远不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的判决将努力确保他永不见天日!”

宣判一下,全场欢呼。

受害者父亲

法庭上,哈奇的母亲纱南(Shanan Dionne)指着斯特朗,说他是一个“怪物”,对女儿犯下了“令人发指的罪行”。

“我永远都看不到她谈恋爱、毕业、结婚生子。这个怪物带走了我的天使,将她分尸,还试图隐藏证据!”

愿逝者安息,家属早日抚平伤痛,恶魔永不见天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