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 温哥华又上榜了 吊打多伦多! 加拿大疫情福利全球第6!

新常态!

保持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平衡,不论有没有新冠病毒这回事,都不容易,更是无数社畜人生终极目标。不在生活中丧失动力,不在工作中失去生活,成了现代人的难题,但在这个问题上,温哥华人似乎做得不错。

一项最新数据报告显示,在平衡工作与生活方面,温哥华是世界上做到最好的城市之一!

这份报告分析了全球哪些城市人们的生活状态,结合了当下新冠疫情,得出一份年度研究报告。

这份数据考察了以下因素:远距离工作比例、加班、假期津贴、育儿假、失业率、医疗保险、性别平等、安全、幸福指数、休闲娱乐场所、新冠确诊病例数、封锁严重程度、疫情福利等等。

综合而言,在全球50个国际城市中,温哥华排名第8,比2019年的排名提高2个名次!

顺带一提,渥太华排名第6,卡尔加里和多伦多分别排在了第13 和第 14。

新冠疫情很大程度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很多人失去了传统意义上的工作和生活,但同时他们有更多时间陪伴亲属或追求长期被忽视的个人目标,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平衡被重新评估。

数据指出,日本过度工作的人口比例几乎占了总人口的四分之一。过度工作对心理和健康的影响非常大,导致日本过劳死问题突出。

国家疫情津贴方面,加拿大在全球排在了第6名。疫情期间,特鲁多政府推出了失业救济金等多项福利政策。

另外,全国消费信心、收入水平和家庭支出水平等因素也影响排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