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周末出行当心! 大温警察放话 全城严查 随时拦车 这些公园海滩重点监视!

都忍了多久了,不差这最后3天了!

昨日,BC省长和卫生官共同宣布,有望在下周二宣布解封计划。不少大温居民欢欣鼓舞——疫情持续好转,自己和家人都相继打上了疫苗,卫生官也说要解封了,下周二就可以恢复堂食了,这个Victoria Day长周末,是不是可以好好撒开丫子玩了?

答案恐怕是否定的。接下来3天,温村村民们还是要度过一个“禁欲”的长周末。

温哥华警察局今天(5月21日)发布声明,警告称将在未来3天加强在公园、海滩以及其他公共区域的巡逻

上周末,数千人涌向English Bay海滩的“盛况”犹在眼前,温哥华警察吃一堑长一智,这次长周末,决定提前部署,以绝后患。

“在过去的几个周末里,我们看到了公园和海滩的大量人群聚集。这已经形成了一种模式。”温哥华警察局发言人称。

这名警官放话,他们不会再在同一个地方栽倒——这个长周末,警局将增派警力,海陆齐下,严防人群聚集。在整个温哥华市,你将会看到大量步行的警察,骑着马的警察,骑着自行车的警察,还有水面上开着船的警察

警官们煞费苦心,誓要让你随时随地感受到——

 

VPD is watching you

警察还贴心透露了几处他们将加强执法力度的地点:

Stanley Park,Granville 娱乐一条街,Yaletown,Gastown——都是大家平时爱去的景点。

如果你在长周末不幸被警察叔叔抓到违反防疫规定,后果很严重,钱包大遭殃。

 

警察指出,举办一场涉及自己家庭成员之外的聚会,可能导致$2300的罚款,每个参加聚会的人,都要被罚$575;在公共场所饮酒,将被罚款$230;在温哥华的公园和海滩抽烟,将被罚款$250。

 

这个长周末将受到严密监视的,不仅有温哥华市,还包括整个大温

WorkSafeBC检察员,也将和各地警察们一起出马,在大温Fraser Health区和Vancouver Coastal Health区的潜在新冠热点地区,对包括所有带露台的餐厅酒吧啤酒厂等企业,进行重点检查

昨天,海天公路地区的皇家骑警也明确表示,将在长周末加派人手,增强巡逻,并在Howe Sound、Lillooet Lake、Andersen Lake、Alta Lake等热门景点,以及娱乐场所和省级公园进行严查。

BC皇家骑警确认,长周末,在固定的几个高速公路检查点,对路过车辆的截停检测也将增加

Highway 1,Boston Bar地区

Highway 3,Manning Park地区

Highway 5,Old Toll Booth地区

Highway 99,Lillooet地区

 

刚刚,BC省卫生官宣布,本省今天新增420人感染,6人死亡。

虽然病例呈下降趋势,但在限令仍未接触的这个长周末,我们还是应该保持谨慎。

麦吉尔大学传染病专家Donald Vinh指出,即将到来的维多利亚日长周末,将成为整个加拿大的挑战

越来越多的人对抗疫感到疲惫,天气好到诱人,只有一半人口接种了单剂疫苗——

这样的情况下,一旦放松警惕,一场“完美的风暴”就会酝酿爆发

加拿大副首席卫生官Howard Njoo也警告加拿大人,小心新冠病例“节后飙升”

的确,加拿大今天的抗疫成果来之不易。无论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完这最后一个长周末,顺利迎来解封。

祝大家长周末愉快!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