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紧限制! BC宣布健身设施强制口罩令 列治文新开疫苗诊所!

注意!

5月18日,BC省公共安全厅长迈克·法恩沃思(Mike Farnworth)正式宣布——省内所有健身设施内将实施强制口罩令,最高罚款$230!

根据这项最新命令,所有在体育馆、健身房、舞蹈教室等运动设施中的人必须在锻炼期间佩戴口罩,适用于所有12岁以上省民,除非本身有潜在健康问题!

同时,警察及执法人员有权向违规民众开罚单

虽然本省疫情数据出现下降,但省卫生官员表示,现行限制措施将维持到长周末,才会视情况放松,在那之前,所有室内成人团体活动都将被暂停。

与此同时,温哥华沿岸卫生局宣布——列治文将新开一个疫苗诊所!

据悉,这个新开的疫苗接种点位于Jacombs Road 4151 Jacambs Road附近的Cambie中学,将在5月20日至6月5日的几天开放给公众接种新冠疫苗,具体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4点半,采取省级预约系统模式,提供的是辉瑞和莫德纳疫苗。

算上这个疫苗诊所,列治文将有3个疫苗接种点

目前,BC省已经开放所有18岁以上的省民预约疫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