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BC省2天2000车辆遭拦查 超市爆疫 卫生官喊大家打疫苗!

千万要小心

根据当地卫生局最新消息,在爆出新冠病毒暴露事件之后,本拿比再有2家企业遭勒令停业!

这两家公司是位于#202 4199 Lougheed Hwy的舞蹈教室Dance Collective和位于Unit 208833 East Lake Dr的West Coast Property Management分别于2021年5月14日和12日收到强制停业通知。

除此之外,大温地区还有3家超市爆出有员工确诊新冠病毒——

  • Superstore,位于本拿比#1105 Eaton Centre 4700 Kingsway,2人或以上确诊,最后工作时间为5月10日和12日;
  • Shoppers,位于素里7322 King George Boulevard,1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为5月11日;
  • Superstore,位于温哥华350 SE Marine Drive,1人确诊,最后上班时间为5月6日;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BC省皇家骑警共拦下了超过2000辆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其中30人因旅行目的非必要,被劝导后返回自己的所属区域。

警方表示,尽管现在全省正在实施路检,但检查点的车流有所增加。

除此之外,BC省首席卫生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正式宣布加入全国新冠疫苗倡导运动,为消除加拿大人的焦虑情绪、鼓励更多人接种疫苗而出一份力!

这项倡导运动于4月份正式启动,目的是消除人们对于接种疫苗的不安情绪。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